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消费者,问道槟榔用匠心传递好问道

  当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变快,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提升,消费需求从温饱型向品质型跃升,品质消费成为消费新需求。具体表现在,人们的消费需求不再只限于满足基本生活需要,而是更加注重商品品质,也更加注重品牌和美誉度。

  在居民消费升级的窗口期,问道食品紧跟食品需求,以匠心精神精雕细琢槟榔产品,从原料产地到果品筛选,再到加工生产,无不体现出企业扎扎实实做实业的精神。

  问道槟榔原果全部产自全球黄金产地热带,这里阳光充足,雨量丰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对喜光照高温的槟榔来说绝佳的生长环境,产出的果子果形圆润、果肉饱满、纤维细腻、汁多肉厚。富硒的土壤使得出产的槟榔果富含人体必须的硒元素,更添加分项。

  从原果选择开始便注定了问道槟榔的品质不凡、接下来的加工过程,同时体现了问道食品精益求精的态度和匠心精神。为带给消费者更高品质的槟榔和更好的味觉体验,问道槟榔专注于不断创新,对口味与制作方式进行双重升级,现已形成了成熟的21道工艺,每颗原果要经过层层精制工艺的洗礼,方能成为一颗合格的问道槟榔。并且,得益于问道食品对科技研发和成果转化的重视,这21道工序均已实现机械化和自动化,在大大减少人工成本的同时,还确保了产品品质的有效提高。

  贯彻市场思维,竭尽全力满足消费者的品质需求,使得问道槟榔深受老口子喜爱,经过多年的口碑认证,问道槟榔在全国市场,无论销量、知名度还是市场占有率都遥遥领先。未来,口味王将继续沿着这条匠心之路不断前行,不断提升工艺水平,以更高品质、更好口感的问道槟榔满足市场所需。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