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VDS行业,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引领公司可持续发展

  据欧睿数据显示,2021年我国维生素与膳食补充剂行业(VDS)零售总规模为1892亿元,同比增长6.6%,其中汤臣倍健市场份额为10.3%,稳居行业第一。在中国膳食营养补充剂赛道上,汤臣倍健始终保持领跑者的姿态,致力于完成强科技转型,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的营养产品。回望汤臣倍健的发展历程,董事长梁允超对公司起着重要的领导作用。

  聚焦VDS行业开放透明工厂

  在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的带领下,集团秉承着“诚信比聪明更重要”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聚焦VDS行业,持续输出优质产品。依托现代营养科学,汤臣倍健建立了全面的膳食营养补充剂科学体系,携手全球前沿科研力量,持续开展针对性研究。据了解,汤臣倍健迄今已开发30多种定制原料,获得60多项原料及配方等发明专利,并已将部分研究成果转化为实际生产。

  在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的同时,汤臣倍健将诚信放在第一位,开放透明工厂供各界参观。透明工厂是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可的实验室,引进10多个国家超过150台全球知名设备,拥有行业第一条连续化固体制剂智能生产线,生产过程全透明、全球原料可追溯,开创了行业领先的连续化、智能化生产线。

  稳中求进,实现强科技企业转型

  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汤臣倍健已然成为了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的标杆。但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却说:“如果放在一个较窄的赛道上来看,汤臣倍健的发展看起来是挺顺畅的,但如果把眼界放宽,从健康消费赛道乃至整个消费品行业来看,其实还有着很大差距,也有很多的参照标和榜样。”正是这份居安思危的意识,让汤臣倍健始终保持着向上的精神,步履不停,探索不止。

  2022年上半年,汤臣倍健董事长再次定下定目标,他在一封名为《再用八年时间,打造强科技型企业》的致股东信中表示,将以实现“强科技企业转型”为目标,不断整合研发资源,加大科研投入,努力让科技成为企业的核心优势和核心竞争力。同时,他也提出了实现目标的基本思路——以求稳为主,稳中求进,在平稳的发展中实现企业的成功转型。

  “不为解一时之痛去牺牲未来,转型或许会带来业绩阵痛期,可失去竞争优势才是不可承受之痛。”对于实现强科技企业转型这一目标,汤臣倍健董事长梁允超保持高度自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