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盖博建筑(中国)总裁马睿思受邀参加第九届“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合作对话会

  第九届"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合作对话会于2022年9月6-8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来自中德商界、学界和政界高层的代表齐聚一堂,热烈庆祝中德两国建交50周年,并以演讲和讨论的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专题研讨。

  盖博建筑(国际)执行董事、盖博建筑(中国)总裁马睿思(Marius Andreas Ryrko)先生受德国社民党前主席、前国防部长沙尔平先生的邀请,代表盖博建筑(Gerber Architekten)参加了此次庆典。

  本届“一带一路”中德经济合作对话会由沙尔平战略咨询公司和中国经济联络中心联合主办。德国社民党前主席、前国防部长沙尔平主持,中联部副部长沈蓓莉,山东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张海波,德国前副总理兼外长加布里尔,联邦议院德中议员小组主席弗里德里希及中德政商界代表500余人分别以线下和线上形式与会。中国驻德国大使吴恳应邀出席并作主旨发言。

吴恳大使发表讲话 ©Marius Andreas Ryrko

  本次对话会以“紧密的合作关系,可持续的经济循环,绿色的健康生活。”为主题,在科技、教育、经济、智慧城市、物流、医疗等多领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吴恳大使表示,站在中德建交50周年的新起点,中德应共同努力,不断培育合作新动能,共同为世界经济注入更多稳定性和确定性。作为德意志经济东方委员会(Ost-Ausschuss der Deutschen Wirtschaft)的积极成员,马睿思先生始终致力于推动中德双边合作与贸易。

  会议期间,马睿思先生积极探讨了如何将环境与建筑设计结合,帮助不同国别的人们走到一起,弥合分歧,创造双赢的理念。马睿思先生认为,当今社会需要更多的健康建筑,建筑师们需要与城市管理者在城市治理层面开展更多对话,利用可持续的理念去设计,以保证环境友好。这不仅与中国经济相关,也与我们赖以生存的宝贵星球相关。

马睿思 Marius Andreas Ryrko

  马睿思(Marius Andreas Ryrko)出生于1977年5月17日,是德国和RIBA(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的认证建筑师,同时也是盖博建筑(国际)(Gerber Architekten International)执行董事、盖博建筑(中国)(德诚誉建筑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法人及总裁。马睿思领导着多元的城市建筑项目,其良好的整体设计思路、低碳和循环经济的设计原则,在盖博建筑的项目实践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其中国任职期间,主导了南方科技大学医学院及附属医院项目设计工作并成功获得竞赛一等奖,使盖博建筑在中国获得了广泛且高度的赞誉。

  马睿思先生认为,建筑师不仅是一个建筑造型的描绘者,更是城市发展的创作者、推动者。作为城市的创作者们,应持续保持热情和负责任的态度,规划和建造更美好、更环保、更智慧的城市未来。而盖博建筑(中国)也将在他的带领下,持续在中国输出先进的设计理念,造福这方土地的人民。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