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华夏人寿推出多款重疾险,可灵活选择,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提起商业保险,大众的看法有所不同,有些人觉得既然缴纳了社保,就不需要再购买商业保险了,而有些人则觉得商业保险与社保同等重要,尤其是在面临重大疾病的时候,商业保险能够让大家拥有更加充足的抵御风险的能力,因而,商业保险的选择也至关重要。在众多保险公司当中,华夏人寿是一家备受其信赖的保险公司,尤其是推出的多款保险产品,更是成为了大众的首选。

  华夏人寿在2016年12月成立之后,在保险产品以及保险服务等方面皆取得了一番成就,现如今在我国保险市场当中,已经排到了第四位,备受广大客户的信赖。在产品保险产品上,华夏人寿始终坚持“产品创先”战略,以全方位产品线来满足客户的多元化需求,因而打造了多款热门产品,比如常青树、福临门、喜迎门等等,我们就以重疾险为例,来详细地了解下华夏人寿的保险产品究竟有何优势吧!

  首先,就是备受关注的常青树特惠2.0版重大疾病保险,覆盖的155种疾病,分为轻、中以及重疾,皆可得到保障,而且覆盖了疾病全周期,理赔最高可以赔付基本保额的7.9倍。最关键的是重疾分为六组,而且分组很科学,可以在最大程度上提升多次赔付的可能性,所以,选择常青树特惠2.0版重大疾病保险可以带来更加立体化的保障。

  其次,就是华夏福加倍3.0版,是一款疾病覆盖全周期、重大疾病分别赔、重疾赔付可恢复、健康客户费率优的重大疾病保险产品,其中覆盖了100种重疾、20种中症以及35轻症。而且100种重疾不分组,但每种重疾可赔付一次,因而,选择夏福加倍3.0版重大疾病保险产品,便可全方位守护身体健康。

  最后,就是常春藤经典版重大疾病产品保险计划,覆盖155种疾病,最多赔付六次,同时还可给付住院津贴关爱保险金,金额为0.1%的投保时基本保额乘以实际住院天数。此外,附加多次给付重大疾病与附加重度恶性肿瘤疾病,如果被保险人首次确诊重疾,则豁免后期保险费,第二到第六次确诊重疾,可以赔付100%基本保额,而且每次重疾给付的间隔期为180天。

  以上这三种便是华夏人寿推出的三款热门重疾险产品,优势有所不同,大家如果有重疾险方面的需求,可以前往华夏人寿的官网对这些重疾险产品进行了解,除了这以上这三款之外,还有多个版本可以选择,非常灵活,而且性价比高。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