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澳优乳业融合绿色发展理念亮相进博会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开展,作为进博会的“老朋友”,澳优乳业第五次赴约亮相,并融合绿色发展理念与全球观展者见面。

  本届进博会,澳优乳业以“全球品质,因爱更美好”为主题,并以澳优乳业始终秉承的“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三大可持续发展方针分设展位板块,以充分展现践行企业可持续发展、绿色发展的目标和决心。更优营养区展陈了澳优旗下佳贝艾特、海普诺凯1897、能立多、澳滋、淳璀以及NutritionCare等品牌的明星产品,以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分享澳优精选全球优质奶源、集聚全球智慧结晶的全球化成果,展现全球乳业融合发展的魅力;更优生活展区为观展者在现场准备了互动体验区,凸显“澳优让营养更美好,营养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理念;更优环境展区则通过重点展示澳优在共创环境友好、推进双碳战略等方面的举措,将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传递给更多人。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三大展区相辅相成,以微型的空间集中展示了澳优的全面发展观。

△第五届进博会澳优乳业展位绿色发展理念展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亮相澳优乳业深度融合绿色发展理念,全方位打造绿色展台,除了以澳优乳业可持续发展方针分设板块以外,其所有选材均为“绿色化”。澳优乳业作为最早在香港上市的婴配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绿色发展落实到每一次业务实践中,本次澳优乳业展位以绿色环保、可回收为搭展宗旨,以绿色展台标准“6R 概念”为具体执行方向,展台采用纯金属结构,独立展架及展柜均采用烤漆工艺,不含任何甲醛、苯及其他挥发性有机物(VOC)的涂料,展台所有柜子都可回收再利用。此外,展台搭建过程中,澳优乳业更是使用胶黏剂以及防火等级均达到 B1 级(阻燃材质),且采用一体化开模制作,运输及装卸方便,实现所有选材“绿色化”,全方位打造绿色展台。

  作为进博会的“五年级生”,澳优乳业持续践行“绿色展台”标准,并在第三届进博会上,澳优乳业展台获得官方认可,荣获第三届进博会企业商业展区“绿色展台奖”铜奖,成为食品及农产品展区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此外,近日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优异表现,MSCI将澳优乳业ESG评级上调至A级,这也是中国食品行业迄今为止最高的MSCI ESG评级,展现了各界对澳优ESG管理的高度认可。

  实际上,澳优乳业自成立以来一直将“更优营养、更优生活、更优环境”作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方针,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澳优乳业始终不忘以更长远的目光和更开放的态度担当社会责任,公司每一个重大决策都将环境的可持续发展作为重要考量指标。公司始终严格遵循绿色发展经营理念,致力于生产更高品质的产品,构建科学、严格的食品安全信用体系,做到从研发、牧场、奶站、加工、质量、包装、配送、服务等都让消费者100%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为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澳优乳业制定严格的环保措施,不断改进技术和工艺,从而提升节能环保效率,改善环境,创建更美好的世界。澳优乳业荷兰工厂采用先进引力加工程序,减少能源消耗,改善产品质量;同时厂房采用热能储存(两组热交换泵)替代天然气的方式用于加热及冷却,并使用热塑性稀烃(TPO)作为天台物料,以有效反射太阳光,达到降温效果。除了重视产品研发,澳优乳业也持续聚焦包装包材的创新和优化,2021年澳优乳业正式启用更加绿色环保安全的无铬钝化马口铁奶粉罐,成为国内率先使用该技术的乳制品企业。

  本届进博会也是澳优乳业坚定绿色发展决心的展示窗口,未来,澳优乳业将持续践行“全球营养 呵护成长”的企业使命,继续秉承绿色发展经营理念,与绿色相约,伴梦想前行,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与世界深度交融、共赢发展,打造健康企业,推动自身及行业可持续发展,向“成为全球最受信赖的配方奶粉和营养健康公司”不断迈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