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聚焦职业教育,风变编程助推数字化人才培养

  人工智能时代下,Python语言的学习尤为重要,从“Python入驻中小学、纳入高考”这一教育改革可看出,Python这门语言的重要性。在Python大行其道时,风变编程持续聚焦职业教育,助推数字化人才培养。

  成人职业教育兴盛,Python受关注

  近年来,国家提出发展“互联网+教育”,促进教育信息化。根据调查数据显示,2019年在线教育市场规模达3133. 6 亿元。 2020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保持稳定增长,达到 4858 亿元,同比去年增长20.2%,预计 2022年我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可达5901. 9 亿元。

  事实上,在2021年10月12日发布的《关于推进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已经提出了职业教育的主要发展目标:“到2025年,职业教育类别和特点更加突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总体上较完备,技术型社会建设要开足马力,大力推进。”在如今的职业教育中,Python编程学习颇为火爆,几乎到了全民学Python的地步。

  Python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市场需求大。如果你有留意互联网信息,随手打开一个网站,你会发现知名的互联网企业都招聘Python人才,如饿了么、小米、360、腾讯、阿里巴巴、美团和知乎等企业,这对于求职的人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信号。

  不难发现,互联网企业早就在储备人工智能的人才,为即将到来的人工智能时代做准备。调查数据显示,Python岗位薪资至少在10-20w之间,而且除了北、上、广、深这样的一线城市以外,一些二、三线城市Python工程师的待遇正在与城市持平。这也意味着,未来无论大家身处任何城市,都有机会享受到人工智能、Python带来的“市场红利”。

  Python如何学习?

  那么,如何学习Python课程呢?建议大家找靠谱的、专业的课程来学习,比如风变编程。风变编程是一款更专注为零基础用户设计的编程学习产品,通过人工智能实现Python知识的自动化教学,以“交互式课堂+在线作业实操+老师跟踪辅导答疑”的形式授课,帮助学员真正掌握和熟练使用Python语言,并有能力将之实践于学习和生活当中。

  风变编程的课程分为四个部分:《Python基础语法课》+《Python爬虫精进课》+《OA自动化办公》+《Python数据分析》,每个部分又分为几个关卡,这些关卡也是风变编程独特的设计之一,让我们学习的时候能够感觉到自己像是在玩游戏闯关一样,每闯过一关都能获得成就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结课并通过能力认证测评,学习者还能获得风变科技与腾讯联合推出的《Python应用技术认证》的证书。

  如今是数字化时代,也是AI时代,身处在这个时代,我们必须要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把握住前沿的科技趋势。学习风变编程Python的课程,将有助于我们更好地适应时代发展,成就自己。同时,也期待风变编程能持续聚焦职业教育,助推数字化人才培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