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世创电能第7次斩获德国超级品牌奖,与阿迪达斯等共获殊荣

  近日,德国百年家电品牌世创电能再次荣膺德国超级品牌奖“Superbrand”,这已是世创电能第7次拿下该殊荣。作为全世界最大、最权威的品牌评审机构,“超级品牌组织”在全球都具有广泛的影响力和权威性,毋庸置疑,能获得该奖项世创电能绝对是“实力派”。

  颁奖当天,世创电能德国市场经理Fátima Wille和企业传播主管Henning Schulz出席了现场,在辉煌而历史悠久的德国威斯巴登Herzog Friedrich August大厅接过了奖牌,并对7度获得该奖项发表了真诚感言:“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奖,我们一直努力将世创电能打造成为可持续的和创新的品牌,这是对我们不断努力的认可。”

  位于英国伦敦的“超级品牌组织”目前已成立28年,评选范围涉及全球90多个国家,每年该组织都会从这些国家中评选出最佳和最强的品牌作为本国超级品牌。这份表彰能得到全世界的认可,主要得益于“超级品牌组织”背后完善建立的公信制度,因为所有的评审人员均来自商业、政府、媒体和学术机构等各个不同领域的权威专家,他们以品牌优势、客户忠诚度、品牌声誉、品牌寿命、整体品牌接受度等全球统一标准为衡量尺,对品牌进行遴选,为脱颖而出的品牌颁奖。这一次,与世创电能共同荣膺“德国超级品牌”的还有:阿迪达斯、汉斯格雅和美诺等知名品牌。

  世创电能7次获得“德国超级品牌”称号,与其强大的品牌实力是分不开的。成立近百年,世创电能一直专注在建筑采暖、制冷、热水、新风等领域,无论是技术实力还是品牌口碑都相当出色,尤其是在热水领域技术更是遥遥领先,热泵经验已有足足50年,不仅是世界上最早生产热泵的厂家之一,还一直积极推荐环保能源应用,帮助大量家庭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对无数客户而言,世创电能一直是值得信赖的品牌与朋友。

  据了解,早在2007年的时候,世创电能就在德国总部霍尔茨明建立了欧洲最大、最现代化的热泵制造基地,经过多年发展,如今其市场占有率稳居欧洲前三。在德国,每卖出4台热泵,就有1台来自世创电能。

  环保节能、技术雄厚、质量可靠……都是用户为世创电能贴上的标签。期待此次获奖后,世创电能可以继续致力于研发高效节能的产品,提升人类居住环境质量,为低碳绿色社会发展注入源源活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