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2022西普会亮点 | 葵花药业布局益生菌赛道 与江南大学开启战略合作

  2022年10月31-11日5日,第15届健康产业(国际)生态大会(以下简称西普会)在海南博鳌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儿药第一品牌,葵花药业受邀出席,并揽获“2021-2022年医药工业综合竞争力百强” , 小葵花®“品牌榜·西普金奖”, 葵花护肝片 “品牌榜·锐榜”以及总裁关一 “锐创企业家”称号等殊荣。11月4日葵花药业特约“芳华15·风雨同舟”主题晚宴上,总裁关一与业界专家、医药行业领导人及媒体代表分享了葵花药业牵手西普会15年的同行历程,回顾了企业25年的成长与蜕变。同时,还特别介绍了与江南大学益生菌CCFM8661微生态与健康的战略合作。

  葵花结缘西普15年 见证芳华,向阳共生

  关一致辞中感言,与西普会相伴的15年历程,也见证了葵花向阳成长的25年:葵花药业从葵花护肝片、葵花胃康灵、小葵花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三个黄金单品,到如今拥有葵花、小葵花的双品牌伞的规模化OTC企业;从一个企业到如今6省12家工厂;从3个品种到1100多个文号;从曾经名不见经传,到如今跻身中成药综合竞争力的第13名。葵花药业25年的发展历程正是医药产业从“无序探索”到“有序发展”的缩影。

  多年来,葵花药业坚持研发与投入,不断满足临床上未被满足的用药需求。目前品牌旗下已拥有69个儿童专属用药。此外,小葵花还与印度瑞迪博士合作引进儿童罕见病用药氨己烯酸散,与海外专业科学家团队成立以创新剂型为核心研发方向的儿童创新剂型产品研究院,与国内食品科研的顶尖院校——江南大学,启动益生菌CCFM8661微生态与健康战略合作等。用实际行动践行“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障中国儿童用药安全”的使命。

  携手顶级院校江南大学加速进入益生菌千亿赛道 开启儿童大健康产业布局

  中国工程院院士、江南大学校长、国家功能食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陈卫介绍道:2017年,江南大学与葵花药业共同成立益生菌联合研发中心,2021年,又进一步合作成立儿童功能性食品联合研发中心,共同开展多个研究项目,成功打造了明星菌株——植物乳杆菌CCFM8661。目前该菌种已在葵花药业得到推广应用,核心主品“小葵花易小益益生菌”就是其中代表。

  江南大学与小葵花合作的“益生菌与肠道微生态理论技术”研究团队曾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等荣誉。合作项目申请发明专利6件,获得全球首个减除重金属的益生菌专利。此次葵花药业与行业顶级团队的强强联手,为布局益生菌赛道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葵花药业始终秉承“以用户为初心,以客户为轴心”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将持续深耕儿药领域,做老百姓的好药,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