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语联网:科技领跑行业变革发展,以创新铸就发展企业文化

  中国已屹立世界强国之林,深入促进经济全球化的进程中,而语言服务如今已经是贸易发展必须要务。领先的人工智能语言服务平台语联网,用AI技术解放生产力的同时,重新定义传统语言服务形式,依据不同情境下语言服务要素,实现人工智能融合语言服务,形成数字化产业体系。传神语联已是扎根语言服务行业多年的优秀企业,被国家语言服务基地邀请参与建设,助力语言服务行业进步与发展。

  传统的翻译模式,在于以人为根本,这样的企业翻译效率低下,很多生产力得不到解放,而传神语联在以语联网为核心要素的前提下,跨越了传统翻译的鸿沟,释放了企业生产能动力,活络了原先以人为本的岗位,使得译员“人”从传统的“翻译者”角色变化,转变成创造者语言服务工程师,参与技术开发环节,这样的良性循环下使得企业员工价值创造能力得到释放变得更强。同时为国家语言服务基地之一,语言联网不断释放平台优势,为语言服务行业进步与发展加码助力。

  “AI”技术作为时代发展科技前沿,语联网同样取其择优,用AI解放生产力的同时,重新定义传统语言服务形式,依据不同情境下语言服务要素,实现人工智能融合语言服务,形成数字化产业体系。

  如此一来,AI助力下的语联网,使得传神语联网翻译效率极速提升。从数据反馈来看,数十万字的文件翻译,以往翻译时间大概需要一周多,而今天,通过传神语联的语联网,翻译时间压缩至一天即可,从根本上提高了翻译文件的速率。AI服务语联网,相较于人力翻译,AI细分翻译任务,穷尽算法及大数据,保证了翻译效率和准确度,这是AI的优势,也是语联网的最大优势。总之,AI技术取代传统人力,无论是算法还是数据应用等方面,都为语言服务带来跨时代的进步变化。

  语联网作为新时代语言服务科技研发下的胜利成果,使得传神语联具备更为智能的翻译模式,使用者也能在不同场景下体验到更为快捷且准确的翻译效率。这是时代进步给语言服务带来的进步,也是语联网这个创新产品为行业发展注入了新鲜活力。

  传神语联在搭建语联网服务平台在建设过程中,不断深入探索更深层次技术,秉承愚公精神,深耕脚下语言服务“土壤”,积极拥抱行业和技术变化。传神语联网以AI科技技术为“引擎”,以拥抱变化创新为“齿轮”,用时代前沿技术拓宽语言服务领域,为语言翻译用户解决切身需求的同时,踏实且快速地走在语言服务领域的大道上!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