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东阳光鲜虫草冠名CBA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品牌扩圈传递健康滋补理念

  在全民关注“健康生活”的当下,品牌想要突出重围,过硬的产品实力和优秀的品牌影响力缺一不可。近年来,东阳光鲜虫草多次登陆热门综艺,扩展品牌影响力。此次亮相CBA赛场,东阳光鲜虫草亦希望通过进军体育圈的举措,围绕体育与健康的主旋律和浙江广厦男篮一线队展开深入合作,实现品牌之间的强强联合,传播“好虫草鲜着吃”的健康滋补理念。

  东阳光鲜虫草携手浙江广厦,助力“健康中国”

  10月6日,东阳光集团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在杭州市丁兰君尚云郦酒店顺利完成签约,双方就此次合作达成一致。据悉,当天出席签约仪式的此后东阳光集团将正式冠名CBA老牌劲旅浙江广厦男篮。未来,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一线队伍也将以浙江东阳管为队名,参与新赛季和开启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21016204326

  作为CBA强队代表,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曾创造过无数辉煌时刻,不仅连续15年进入季后赛,更三次跻身四强,两次荣获亚军荣耀。凭借更专业的训练,不间断刷新浙江男篮新高度。除此之外,注重青训和积极推进体教合作的浙江广厦男篮俱乐部也持续为国家队输送优秀体育人才。

微信图片_20221016204307

  而以落地“健康中国”战略为己任的东阳光集团,在生物医药和健康养生领域已经取得了累累硕果。一直以来,东阳光集团都以建设“健康中国”为己任,不仅在生物制药方面硕果累累,在大健康领域更是攻克了学术界持续近30年的科研难题,率先实现了对冬虫夏草这一珍稀滋补中药材的生态繁育产业化,获得国家多个权威机构及多位院士学者的高度评价。

  如今东阳光鲜虫草与CBA老牌劲旅浙江广厦男篮强强联手,在冲击新赛季CBA冠军的同时,也会在运动健康方面开展更多活动,为“健康中国”战略助力。

  CBA+高尔夫+热门综艺,东阳光鲜虫草扩展全新营销版图

  在正式与浙江广厦篮球俱乐部签约之前,东阳光鲜虫草就在不断推进品牌建设,先后冠名了《天赐的声音3》、《嗨放派2》等多档热播综艺,并获得了诸多明星的点赞好评,在文娱界引发了广泛关注,成为了炙手可热的虫草品牌。

EP1_周深携康姆士乐队演唱孙燕姿神曲《[00_53_36][20220406-154500]

  此次东阳光鲜虫草进军体育界,将通过与运动场景的高频结合,让东阳光鲜虫草与运动健康紧密相连。无独有偶,除了冠名CBA球队,东阳光鲜虫草还在高尔夫这项运动中大受欢迎,全国各大高尔夫球活动中都能见到其身影。扎实的产品品质与长期积累的好口碑让东阳光鲜虫草在高球圈掀起了一股“打高球吃虫草”的养生风潮。

\hec.local iles大健康数据库市场基础数据库【品牌处设计文件】资料库【内测】品牌信息库东阳光鲜虫草【2022-】【市场活动&业务推广】(标准模板)高尔夫邀请赛第三届高尔夫健康杯筛选调色宣传图片IMG_7592.jpg

  如今,通过文体两大板块的品牌布局,东阳光鲜虫草正在不断扩展自身的营销版图。未来,其也将依托于更多渠道及媒介,不断触达更多目标消费群体,传递“好虫草鲜着吃”的健康滋补理念,实现品牌资产的持续累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