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江西融悦湾科贸”董事长单仁踢:网络零售的创新模式

  ​随着传统零售向着互联网新零售的转型,更多的实体零售和互联网相融合,催生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新零售产物。新零售打破了传统线下企业经营理念,推动企业走向线下、线上的全渠道模式。本期嘉宾单仁踢,他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时期,积极寻求新的模式,那么他取得了哪些成果呢?

  单仁踢,江西融悦湾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他的人生履历丰富,几经坎坷,在电商新零售迅速发展的大背景之下,他开始组建团队,进军电商新零售领域。江西融悦湾科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5月18日,企业位于江西省九江市柴桑区,是一家以中国物联网为依托,以消费资本论为指导的电商企业,是以网络新零售为核心的电子商务公司,实行线下、线上相结合的运作模式。

  公司主要从事电信业务,食品销售,酒类经营,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服务,广告设计,代理,居民日常生活服务,日用百货销售,全国各地农副特产销售,开发“融悦湾”自主品牌商品及销售业务。

  在节目现场,江西融悦湾科贸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单仁踢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理念以及发展规划。公司秉持着“道德涵养高,思想觉悟高,行为规范高、复制能力高、工作效率高”的职业素养,“诚信克己,为富尚仁,聚财富家,经世济民”的价值观,“扎根大众,扶贫助农,为民族企业做大做强服务”的核心理念,践行“把握趋势,不忘初心,为利而来,为国而战”的企业愿景。

  公司致力于打造一个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开心的购物环境,同时让每位消费者在安心消费时放心分享,体验分享经济时代消费的价值和乐趣,由消费者变为消费商,带领普通百姓创业致富,助推中国梦。

  在节目的最后,董事长单仁踢先生总结道,未来,公司规划分批在全国各地设立分公司,以“助农、扶农”为导向,助力将各地特产推送到全国,并在各县区建立配送站,打通电商最后一公里,让“融悦湾”成为集商贸、广告、服务、旅游为一体的综合电商企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