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前海人寿诞生首批HECP,烟台山医院大肿瘤内科主任周冬梅做肺癌科普

  前海人寿代理人改革迈出成功一步

  日前,前海人寿与上海财经大学联合打造了HECP认证培训体系,并成功举办了首期HECP认证培训,共有98名保险精英代理人通过系统化学习和严格考核,正式成为前海人寿的HECP。这也意味着,前海人寿正式拉开了保险代理人改革的序幕,在国内险企转型发展中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烟台山医院大肿瘤内科主任周冬梅带大家认识肺癌

  周冬梅介绍说,肺癌病因和发病机制主要来自八个方面,包括1吸烟:肺癌最常见的原因是吸烟,而且烟草明确被列为A级致癌物。2. 电离辐射:职业性电离辐射。3. 致癌物质:还有一些其他工作会接触诸如石棉、芥子气、砷等致癌物质。4. 环境污染:核电厂冒出的工业废气又污染了环境,城市的肺癌发病率统计下来是比农村高,比如工业废气、汽车尾气相对较多,室内被动吸烟、燃料燃烧以及烹调过程中都可能产生致癌物。5. 饮食:如果水果和蔬菜摄入不足,肺癌发生的风险也会增高。6. 体力活动:中高强度的体力活动能使肺癌风险下降13%-30%。7. 遗传和基因改变:其实,癌症,包括肺癌和遗传因素也有关,有肺癌家族史的患肺癌风险升高2倍。也和癌症相关的基因改变有关系。8. 其他:另外,美国癌症学会还把肺结核列为肺癌发病因素,还有一些肺部的慢性疾病也和肺癌发生有一定关系。

  关于三星堆“祭祀坑”埋藏年代的争议终于被解开了

  四川考古院宣布,对三星堆近200个样品进行测年后,发现测年数据集中在公元前1131年至前1012年,相当于中原的商代晚期,距今约3200年至3000年。该院称,这一结果解决了过去30年来关于“祭祀坑”埋藏年代的争议。

  关于三星堆的一系列谜团中,年代是位于核心地带的一个。在考古学家们看来,年代和性质,一直是解答三星堆文化终极问题的钥匙。为三星堆器物坑测年作出关键贡献的,是碳十四技术。负责此次检测的机构,是国家文物局考古研究中心与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联合组建的“考古年代学联合实验室”。

  据了解,三星堆前后陆续送来了200多份碳十四样品。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教授、考古年代学联合实验室主任吴小红撰文称,此次测年力求6座坑每个坑至少有6个可靠的碳十四年代数据产生。不少样品因为保存状况不好,陆续被淘汰。这样就需要补充新的样品进来,所以样品总量达到200多份。五号坑和七号坑样品保存状况不好,最终产生可靠数据的样品不足6个。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