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杨国福麻辣烫赴港上市获批

  10月25日电 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消息,杨国福麻辣烫拟在港交所发行H股上市的申请近日已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批复。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显示,《关于上海杨国福企业管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境外上市外资股(H股)并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及境内未上市股份转“全流通”的申请报告》及相关文件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国务院关于股份有限公司境外募集股份及上市的特别规定》《H股公司境内未上市股份申请“全流通”业务指引》等有关规定,经中国证监会审核,现进行批复。

  批复内容显示,核准杨国福发行不超过395,312,500股境外上市外资股,每股面值人民币0.1元,全部为普通股。完成本次发行后,杨国福可到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核准杨国福股东上海福果果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所持20,000,000股(股份拆细后的持股数量)、上海圣恩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将所持11,250,000股(股份拆细后的持股数量)境内未上市股份转为境外上市股份,相关股份转换完成后可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流通。(来源:中新网)

搜索更多: 杨国福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