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贡献金融力量,强国复兴有我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砥砺奋进,在平安集团党委及平安普惠党委的指导下,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积极组织各级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扎实推进公司党建向纵深发展、在基层生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以党建引领和推动企业文化建设,为公司稳健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强国复兴贡献企业力量。

  完善党企互融互促,持之以恒引导金融高质量发展

  平安集团在发展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发挥“红色领航”的政治引领作用。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始终坚持把加强全面党建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党建引领各项改革、以党建引领公司发展,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广东省委、广州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引导公司党员群众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 

  我国经济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小微企业作为中国经济的“毛细血管”,与民生冷暖息息相关,是稳就业、稳产业、稳民生的主力军,帮助困难市场主体在疫情影响下挺得住、过难关、有奔头,国民经济才能更加“血脉畅通”,稳定运行。

  近日,针对特殊时期给小微企业经营带来的困难,作为陆金所控股旗下小微融资服务机构,平安普惠推出助企纾困专项行动,从金融服务和经营助力两方面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的支持,推动复产稳产,保障小微企业稳健“爬坡过坎”,提振发展信心。

  融资支持方面,平安普惠采取“降、延、免、提、扩”五大措施,覆盖各类小微融资服务方案,加大对小微企业主纾困解难、企稳恢复的金融服务支持。日前更进一步推出一站式智能融资产品“陆账房”,给小微企业主带来“不盲选、更便捷、更优惠”的融资体验。“平安普惠主要服务传统金融没有覆盖到的小微企业主,我们推出陆账房的初衷就是打造生意人身边的一站式融资管家,希望小微企业主融资不再难,只要通过手机上一个流程、只申请一次就能获得满意的融资服务。”平安普惠产品相关负责人表示。

  在广东省清远市经营运输行业的黄先生不久前就体验到了“陆账房”带来的便利。黄先生最近接了个大工程,但需要自己进行垫资,这笔费用金额对黄先生的流动资金而言太庞大,黄先生已经跑了好几家银行都没能解决下来。这时候他想起邻居蔡凤娣是平安普惠清远分公司的咨询顾问,联系上蔡凤娣的时候已经是晚上,蔡凤娣便远程指导黄先生使用“陆账房”进行测额操作,输入相关资料后就出现了两个比较适合黄先生的方案,一个68万,另一个50万,黄先生十分激动,为避免操作失败,第二天早早就来到平安普惠清远分公司现场进行后续申请。“真的是太快太方便了,上午申请下午就到账,而且还有不同的方案选择,十分贴心!”黄先生表示。

  今年以来平安普惠对受特殊时期影响的小微客户进行了密集回访调研,针对更大金额、更低负担、短期周转的融资需求变化趋势,采取了从创新金融服务产品到保障线上绿色服务通道,从提额降费到灵活还款方式的各项举措,此次助企纾困专项行动将延续全年,融资纾困措施全面加码。

  小微企业的稳步发展离不开金融力量,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将牢记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企业使命,在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发展基础的前提下,积极融入社会经济发展的浪潮,投身国家各项发展战略,为实体经济发展和金融稳定贡献企业力量。

  组织建设激发活力,以高质量党建助推强国复兴

  日前,《学习时报》刊发中国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署名文章《以“三个融入”非公党建模式引领金融高质量发展》,全面阐述了中国平安集团党委始终秉持“党建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党建做实做强做细,可以有效提升企业生产力、竞争力和凝聚力。同时提到,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平安集团坚守“以人民为中心、以民族复兴为使命”的立业初心,履行社会责任,助力可持续发展。

  重视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是我们党区别于其他政党的显著优势。今年以来,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与指示下,积极组织“三会一课”147次,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党建共建等党性教育活动40余次,及时了解时事政治,深入学习红色历史,切身感受中国民族魅力。积极开展帮扶慰问、关爱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社区服务、支援抗洪救灾等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乡村振兴是强国之基,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中国平安以党建为引领,奋楫笃行、步履铿锵,持续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平安力量。平安普惠多措并举,积极从源头输血、扶植产业、消费帮扶等多方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方位激活乡村振兴动力。

  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积极响应平安集团“三村工程”,牢记普惠使命,积极慰问困难群体,助力乡村振兴。今年以来推动全省采购来自陕西、广西、内蒙古等多个国家重点乡村振兴农产品,累计金额超92万,共同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主动担当,积极号召各支部和党员发挥自己的优势,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主动作为,引导各支部党员组织开展了近50余次抗疫捐赠志愿活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奔走一线支援,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贡献力量。

  展望未来,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党委将继续坚持在广东省委、广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平安集团党委、平安普惠党委等单位的有力支持下,强化政治引领,创新思路举措,抓好任务落实,把加强党建工作和公司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为平安普惠广东分公司长期稳健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以坚定的信仰、昂扬的斗志、优异的成绩推动公司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