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美颜和-与女性消费者共同成长

  随着电商平台及实体商业不断拓宽“她消费”领域,“她经济”消费指数近年更上一层楼。事实上,早在2007年,著名经济学家史清琪女士提出了“她经济”这一概念,且同年8月“她经济”被教育部作为171个汉语新词之一发布,这象征着女性经济和社会地位的提升。

图片1.png

  在双“11”节来临之际,也是苏州智美颜和开业一周年之际,于特别的日子里, 苏州智美颜和与10.28在苏州尼依格罗酒店 举办“云端上的高级美”品牌晚宴活动,感恩一直以来对智美的信赖和支持的女性消费者。智美颜和表示伴随着大众消费升级,独立女性更倾向于精致消费——重颜值也重内在,追求品质化生活,将消费视为个人生活品味的体现,但也不会随波逐流。

  女性消费者,尤其是表现出更高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等的中青年女性,往往具有关注品牌价值表达、以品牌消费选择标榜自身个性特点的群体特征。面向这样的消费群体,则需要品牌更加聚焦于女性成长、女性力量等方面,为产品和品牌增添上额外的情绪价值。智美颜和作为定位为每一位高知女性打造专属医美方案,塑造私人订制高级美的轻医美机构,坚持严选好医生、安心高级美的理念,严选30+好医生坐诊,自主拥有8大实用新型专利,85+正品仪器和药品,用心用情陪伴每位爱美女性迅速成长,全方位全周期守护美丽人生,让女性美得安全、放心、自然、高级。

图片2.png

  尽管在这些女性品牌的共同努力下,女性消费者的选择空间日益扩展。但从宏观来看,女性追求独立、追求舒适的需求仍在不断膨胀,“她经济”的消费模式依然处于黄金时代。

图片3.png

  对于层出不穷的新品牌来说,女性追求独立、舒适的需求仍在不断膨胀,女性消费者也仍是品牌自身发展壮大的机遇。面向愈发挑剔、消费理念愈发成熟的女性群体,智美颜和表示将会持续探索推进品牌和用户之间互相成就、共同成长的关系,以尊重女性、共促平等为基石,在持续的良性互动中实现长足发展。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