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东亚银行(中国):公益事业助力企业赢得社会价值

  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历来重视公益事业发展。近期,东亚银行(中国)携手国家儿童医学中心、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举行“善医同行”医务工作者身心关怀公益项目(下文简称“善医同行”项目)启动仪式,向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捐款20万。不仅为一线医务工作者送去了关怀温暖,也为儿童医疗公益事业发展增添新力量。

  看病难和看病贵一直是社会急需解决的问题,儿童看病更是如此,据了解,一些医院还存在“儿科医生慌”的现象。医疗资源本就存在不均现象,所以,与民生息息相关的医疗事业需要不断完善。一般而言,儿童疾病多为轻病、缓病,这对儿童医生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医生自身业务能力影响着服务质量,自身身心健康与医疗服务水平也紧密相关,因此,重视医务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也是社会应该广泛重视的话题之一。东亚银行(中国)在这方面就做得很好,此次的“善医同行”项目旨在促进医务工作者身心健康、复原和成长,促进其职业认同感和专业价值感。医务工作者不辞辛劳地为社会做贡献,东亚银行(中国)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为医务工作者送上暖心关怀传递社会温暖。

  近年来,东亚银行(中国)不断加大在公益领域的投入。此次的“善医同行”项目首期为一年,计划服务100位上海医疗机构高压力医务工作者。这也是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继2021年向华山医院捐款后的又一次公益捐赠。

  不仅如此,早在2009年东亚银行(中国)就携手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发起设立了上海宋庆龄基金会—东亚银行公益基金(“东亚银行公益基金”),旗下的 “萤火虫计划”已持续开展多年,旨在关爱和帮助偏远地区青少年的教育成长。

  未来,东亚银行(中国)将进一步弘扬公益文化,围绕医疗扶持、教育资助、生活关爱等方面,为更多有需要的人群带去帮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