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坚守初心 与爱同行 爱心人寿坚持践行公益慈善

  服务民生、保障经济社会发展是保险的使命,也是保险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题中应有之义。爱心人寿紧跟时代发展趋势,依托数字化手段的革新,深刻洞察客户多元需求,充分发挥保险保障优势,形成了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体系与保障方案,走出了一条颇具特色的发展道路。同时,爱心人寿牢记对客户和社会的承诺,通过多元化的公益项目从不同领域反哺社会,以感恩之心长期回馈客户和社会。

  成立至今,爱心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场景化需求为导向,为家庭客户提供涉及“保险保障、医养健康、财富管理、安全防范和慈善帮助”五大关爱,深耕“医康养保”大战略,逐渐构建起了“保险+医养”、“保险+科技”的新型公司商业模式。另外,爱心人寿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一直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积极践行与爱同行的慈善理念,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

  其中,“爱心心动计划”是爱心人寿创立以来在儿童先心病领域所做出的重要努力。“爱心心动计划”就是尽更大努力去帮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婴儿恢复健康,让他们可以像正常人一样学习、生活,拥有一个完整精彩的人生。据了解,爱心携手首都儿研所和儿童健康基金会,为贫困家庭先心病儿童手术救治提供资金支持。在爱心的帮助下,已经有88名先心病患儿通过手术,彻底恢复了健康。

  目前,我国掌握心肺复苏技能的公民数量仍然严重不足,向民众普及急救知识和心肺复苏技能意义重大,迫在眉睫。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CPR(心肺复苏术)需要全民共同参与。为全面推广心肺复苏术,拯救更多生命,2021年初,爱心人寿联合南京爱帮应急互助促进中心,面向公众开展心肺复苏术的培训,旨在让更多人掌握这项“救命”技能。截止今年上半年,“CPR”公益行动已经开展了35场培训活动,受训人员超过937人。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席卷了全球,自2020年初起,爱心人寿第一时间加入了抗疫的队伍。来自爱心的抗疫物资运往一线疫区、爱心全国各个机构的员工走进社区支援抗疫工作,这是爱心的使命担当。

  另外,爱心人寿持续资助了自闭症青少年儿童艺术康复教育、全国残障青少年儿童艺术大赛;向贫困家庭的先心病患儿发起捐助,通过手术使患儿恢复健康;与爱心企业共同设立星艺联盟-自闭症青年就业项目,并录用自闭症青年入职爱心工作。

  迈进新征程,爱心人寿将继续发挥保险的积极作用,助力人们建设幸福美好生活,同时继续坚持一路向善,在未来继续坚持传递社会温度。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