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引领加密行业发展新潮流 波场代币成为多米尼克法定货币

  近日,据加勒比地区国家多米尼克政府公布的消息,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的波场TRON旗下的7种数字货币成为该国法定数字货币。多米尼克已通过立法形式确定波场代币与该国法定货币东加勒比元同时具备法币地位。这是区块链行业首个公链生态里多种代币同时成为主权国家的法定数字货币,波场TRON在探索数字货币合规以及赋能实体经济方向取得开创性的突破。未来,波场与多米尼克的合作模式或将成为全球范围内区块链和加密行业发展的新潮流。

  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表示,多米尼克政府致力于在新技术的帮助下建立一个更具包容性和多样化的经济。 TRON区块链基础设施的开放性和成本效益将发挥重要作用,使像多米尼克这样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在未来更好地融入全球经济。

  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通过个人推特表示,这也是继比特币之后,世界上第二批被授予法定数字货币资格的加密货币。多米尼克已经通过立法确认了这项合作,相关法令也于10月7日正式生效。

  近年来,区块链行业和加密行业的迅猛发展,让许多国家开始尝试推进相关产业的发展。但由于区块链和加密技术属于新兴技术,各国在监管政策制定和执行上大多保持谨慎态度。一些以金融产业为支柱产业的国家或地区,已开始通过推进监管沙盒,来推动适合区块链和加密产业发展政策制定。这一现实情况,尤其使得加密货币在全世界的推广和应用进展缓慢,如何解决加密货币的合规性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行业发展。

  孙宇晨和波场TRON近年来一方面推动技术研发,打造了完备的区块链生态系统,一方面加快在全世界范围内的合规监管和应用。2021年底,孙宇晨受任成为格林纳达常驻WTO代表、特命全权大使,表示将在任期内积极推动加密货币与主权国家的结合,建设安全、高效和普惠的新金融体系,同时发挥其在数字领域的经验,共同应对后疫情时代数字化转型的新挑战。

  在今年6月于瑞士日内瓦举办的世界贸易组织(WTO)第12届部长级会议(MC12)上,孙宇晨以代表团团长身份出席会议时表示,区块链和稳定币交易能够赋能贸易、电商等多个行业。对于加勒比地区的小岛屿发展中国家(SIDS),区块链和加密技术能够进一步提升经济活力。

  另外,在刚结束的新加坡TOKEN 2049大会和第九届新加坡米尔肯峰会上,孙宇晨也表示,未来十年,加密行业将成为主流。他认为,区块链和加密行业能够做到将区块链金融技术大规模普及,惠及全球所有人,同时又能做到将风险降到最低,打消监管者的各种疑虑。

  业内人士指出,波场TRON将通过与格林纳达、多米尼克等主权国家的合作,进一步探索区块链技术和加密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帮助发展中国家利用发展数字经济的机遇,融入到全球化的经济体系中。对于波场TRON来说,也是具有里程碑式的标志性事件。同时,也意味着未来区块链行业与主权国家联合推动区块链技术落地成为趋势。

  波场TRON由孙宇晨于2017年成立,主网上线4年多来,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开放式区块链平台之一,用户数超过1.16亿,交易笔数突破40亿笔,链上资产超过500亿美元。自从2021年以来,波场在推动其全球化和合规化的过程中取得许多亮眼成绩。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