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新西兰保健品品牌SRW创始人Greg受邀参加瑞士长寿投资者大会

  每个人都会衰老,这是客观规律。但是这种规律也可以被人类进一步认识,通过不断提升认知程度,从而由“量变引发质变”,达到破解衰老的目的。为了让更多人关注衰老,了解衰老,知晓人类长寿领域的前景,2022年9月28日、29日在瑞士格施塔德举行了长寿投资大会,新西兰保健品品牌SRW创始人Greg受邀参加。

  超级盛会吸引了多位专家及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此次长寿投资大会汇集了众多高水平的科学家、临床医生和投资专家,包括哈佛医学院遗传学教授乔治·丘奇(George Church),健康长寿中心主任、新加坡国立大学生物化学和生理学教授布莱恩·肯尼迪(Brian Kennedy),希望之城贝克曼研究所糖尿病和癌症代谢主任Charles Brenner,爱因斯坦医学院衰老研究所所长Nir Barzilai,巴克老龄化研究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埃里克·维丁等。

  不仅会议现场专家学者如云,多家权威媒体如纽约《太阳报》、《麻省理工科技评论》、权威抗衰信息发布平台《Longevity Technology》等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专项报道,可见长寿议题的深刻程度。

《太阳报》

《麻省理工科技评论》

权威抗衰信息发布平台《Longevity Technology》

  SRW创始人Greg在会议现场同与会专家亲切交流

  作为此次会议重点邀请的专业嘉宾,新西兰保健品品牌SRW创始人Greg在现场与全球130位长寿领域的意见领袖、顶尖研究者和投资者共同对人类长寿议题进行了深刻讨论。

  关于长寿这个命题,Greg提出了自己的鲜明观点。他认为,延长寿命的方法无疑是非常复杂的。它不是一个简单的分子问题,而是多方面的联合改变,比如需要结合健康的生活方式。

  SRW关于改善细胞年龄研究的前沿性

  目前,研究人员将注意力集中在血液和细胞层面,来帮助人们延缓衰老的速度。其中细胞科学得到了重点关注,改善细胞年龄是目前长寿领域的大趋势和发展点。

  而这就与SRW关于改善细胞年龄的研究进程不谋而合。作为生物体形态结构和生命活动的基本单位,细胞时时刻刻都在发生变化,在不断衰老死亡的同时也在不断更新再生。因此,人的一生就是细胞不断自我修复的过程。

  目前这个长久而复杂的过程,已被Greg 创立的SRW实验室所破解,其最新研发的Cel系列可协助人体系统化地延缓细胞衰老。

  全新的科学抗衰方案:SRW Cel系列产品

  由世界范围内顶尖的科学家,药理学家和生物科技领域的专家教授组成的专业团队让SRW Cel系列出手即不凡。

  细胞守护胶囊SRW Cel 1的主要成分为2-HOBA、黄芪甲苷和卢丁,可修复受损的DNA结构和功能;细胞能量胶囊SRW Cel 2以NMN为主要成分,可保证健康细胞的能量水平,保护和改善线粒体功能;细胞焕新胶囊SRW Cel 3富含非瑟酮,可帮助细胞快速完成更新,并刺激细胞自噬。

  通过对细胞中的9种衰老迹象进行针对性修复,SRW Cel系列产品能真正从源头对抗衰老,从细胞层面为我们打开全新的科学抗衰新思路。

  通过此次瑞士格施塔德长寿投资大会,我们知晓了细胞科学和改善细胞年龄对于延长寿命的关键意义,而从与会嘉宾新西兰保健品品牌SRW创始人Greg的观点中,我们则深刻体会到了SRW Cel系列产品的功效价值:它不仅促使人们重新认识细胞年龄的基本生命原理,也在抗衰老领域带来了划时代的革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