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精研营养科技 伊利股份引领乳品创新

  近日,由中国营养学会主办、伊利股份支持的第十五届全国营养科学大会“乳制品与营养健康前沿科学进展”分论坛隆重召开。全国营养科学大会是中国营养学会举办的重点学术会议,是营养界的科学盛会, 也是分享国内外营养学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的重要平台。“乳制品与营养健康前沿科学进展”分论坛同样成果丰硕,精彩纷呈,代表了中国营养科学界对乳制品与营养健康研究的最高水平。

  本次分论坛,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任发政发表了开场致辞,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南京医科大学教授汪之顼共同担任主持。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副所长赖建强、北京大学教授张玉梅、北京协和医院主任医师陈伟、苏州大学教授秦立强等领域权威专家,伊利股份专家等乳品产业界代表也共同与会。多位权威行业专家聚焦乳与不同人群的营养健康研究、乳制品成分及其特定的营养健康益处、乳品研发创新的科学模式和产业实践等话题,进行了前沿成果分享。

  与会专家分享各自领域的研究成果,指出服务全人群的营养健康升级非常重要。而伊利股份也分享了伊利在营养健康方面的科研模式和产业实践:以产业创新需求为导向,精研营养科技,引领乳品创新。

  其中,伊利股份专家做的《基于人群营养与健康需求的乳品创新》报告中详细介绍了伊利基于人群营养与健康需求的产品创新情况,包括:伊利金领冠基于20年中国婴幼儿营养研究,开发了α+β蛋白组合、OPO结构脂、核苷酸等多个中国专利配方;基于儿童营养需求调研的专属乳制品研发,例如“KD钙”和“D益钙”两种功效因子组合在儿童配方奶粉和儿童奶酪棒中的应用;基于成年人群调研的前沿营养研究,以及功效因子开发情况的产业化应用,例如欣活、舒化、金典超滤、升级药食同源检索平台以及开发营养素度量(NP)系统等,伊利在不断创新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一直以来,伊利股份坚持和推动创新战略,紧紧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涵盖全球领先研发机构的创新网络,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开展全产业链创新合作,取得了丰硕的实际成效。目前,伊利股份在全球拥有15个创新中心,截至2021年12月初,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在2021年世界乳业十强中排名第二,已成为引领奶业振兴的创新高地。

  不创新,无未来!伊利股份将不断汇集全球领先的理念与科技,注重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实践,以消费者为中心,持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