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数禾科技为振兴乡村,数字化推进共同富裕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农业强不强、农村美不美、农民富不富,决定着全面小康社会的成色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质量。

  为促进产业数字化转型,发展智慧城市、数字乡村。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培育壮大集成电路、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提升关键软硬件技术创新和供给能力。

  乡村振兴的前提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不少来自基层的代表委员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的奋斗起点。

  数禾科技作为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借力“数商兴农”政策,发挥技术优势和平台优势,为精准扶助乡村振兴贡献数字化力量。

  而数禾科技旗下的产品还呗,作为安全合规的消费信贷平台,起着重要的作用。还呗母公司数禾科技早在成立之初便通过相关审核,拿到小贷牌照。还呗按照金融支持实体小微的政策要求,通过全线上、智能化的普惠金融服务。积极服务从乡村走入城市的“新市民”群体,帮助缺乏信用记录的客群通过合理的消费信贷,缓解资金周转压力,实现生活中的小目标。

  在对消费信贷产品定价时,数禾科技能够通过大数据技术,极大程度地发现并发掘申请用户身上的“闪光点”,在金融风险可控范围内,为用户提供与其自身资信匹配的授信额度与利率。数字技术充分发挥出填平信息鸿沟,推进普惠金融真正普惠的效果。

  目前,数禾科技旗下还呗已经累计为小微实体提供近100亿金融扶持,帮助超过35万小微用户渡过难关,其覆盖行业领域甚是广泛。

  2021年,智能反欺诈系统已累计帮助数禾科技旗下还呗平台防堵恶意欺诈损失预估约8000万元+,累计拦截伪冒申请约1300件+,本年0新增有损伪冒。另外,相关系统和模型还累计为约5000名+电信用户拦截了电信诈骗风险,将风险隔离于用户之外,为用户信息安全插上翅膀。

  所以要想早日达到共同富裕一定要积极走数字化转型道路,当然也不能急于求成,组织要做好长期作战的准备,把关注点放在为客户创造长期价值上。日后数禾科技也会以振兴乡村为目的,打造出更加优秀的产品,为客户带来更全面的金融服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