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韩国威博生技公司Well bio专注参饮二十年 圆参D开启健康饮品新篇章

  随着生活水平的直线提高,当代人对于健康饮食更加重视。人参被誉为是“天然的滋补佳品”目前,分布在全球各地的人参种类众多,其中,以韩国原产地高丽参最受关注,因其优良的生长地理条件,高丽参优于其它参类,内部组织结实、细密,具有丰富的营养和宜人的植草香味,素有“百草之王”的美称。

  优秀的研发人员,通过前沿的科技,提取高丽参茎、叶、花,果中的珍贵精粹,加工成快食产品,为大众健康助力。这其中,参饮凭借着良好的口感、便捷的食用方法,广受消费者的青睐。专注营养品生产研发销售二十余年的韩国威博生技公司Well bio,结合当代人体质需求,不断研发高品质多元化品类。该企业实力雄厚,掌握了尖端技术,构建出完善的运营体系,其重磅推出的圆参D人参味饮品,积淀了市场的良好口碑,产品畅销全球。

  圆参D人参味饮品以韩国高丽原参为研发主体,搭配各种营养成分,设计黄金比例配方,打造针对各阶层人群生活状态的强化饮品。其富含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烟酸、微量元素、牛磺酸、人参皂苷等营养成分,滋阴补生、扶正固本的效果更加突出,保健价值更高。产品经得起任何严苛的考验,获得了完备的资质及国际认证。

  圆参D人参味饮品适合多元人群。老年人常食用,可缓解失眠、三高、记忆力减退症状;学生常食用,可有助于提高免疫力,促进身体成长;男性常食用,强身健体、缓解疲劳,更有活力,尤其对应酬频繁、常常喝酒的朋友还有护肝养胃的作用;女性常食用,美容养颜,改善皮质,特别是月经期、更年期阶段,具有温补效果。

  为让中国消费者,都能购买到货真价实的圆参D人参味饮品,亿绩商贸(上海)有限公司经过重重竞争,依托综合能力,获得韩国威博生技公司Well bio的代理权。目前,来自韩国原产地的优质产品,已经成功上市,并在官方网络平台上正式对外销售。开启便捷的线上销售模式,一方面,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便捷性,让大家都可以随时随地足不出户享受正品。另一方面,也可以让大家看到真实的反馈,并接受来自各领域的监督,这也再度体现出企业的实力。

  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工作压力大,在努力奔向幸福的同时,我们更需要给身体到位的滋补与养护。圆参D人参味饮品采用便捷的瓶式包装,一日一瓶,即开即饮。它减少了保健的繁琐流程,以更安全、更灵活、更高效的形式,为普通大众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方便的保健方式。无论是日常生活自用,还是馈赠亲朋好友,圆参D人参味饮品都最佳选择。它让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健康、更温暖,让专业的康养文化传递全球,造福人类。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