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摆脱智能锁行业同质化桎梏,老牌锁企TONYON通用锁具创新突围

  近年来,随着智能家居、智能安防的发展,智能锁行业得以快速崛起,传统锁具厂商、安防巨头、家电厂商和互联网企业纷纷涉足。但随着更多企业的涌入,智能锁行业的竞争也进入了白热化、同质化的发展状态。许多企业为了摆脱同质化的桎梏,努力寻求着新的出路,以成为行业的引领者。

  所谓同质化,就是同一类别的不同品牌商品在性能、理念、营销手段等层面相互模仿,以至于逐渐趋同的现象。在智能锁行业也如是,越来越多的智能锁企业被诟病盲目跟风、模仿甚至抄袭,严重影响了智能锁行业的正常运作,不利于消费者识别选购,从而导致市场混乱。

  作为经验丰富的老牌锁企,TONYON通用锁具一早便敏锐地觉察到了国内智能锁行业飞速发展中逐渐暴露出来的鱼龙混杂、同质化日趋严重的现状,然而其并未随波逐流,而是积极创新,匠心研发出数项技术成果。其中,TONYON通用锁具在机械结构及机械密码方面积累的技术尤为亮眼,也凭此在国内率先提出“无钥匙智能锁”概念,成为了业内专业人士口中的“无钥匙智能锁倡导者”。

  据悉,TONYON通用锁具创始于1986年,专注锁具制造30多年,产品多达30多个系列近1000个品种,年产锁具5000万把,已累计生产和销售各类锁具近10亿把,业务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多个世界500强企业和顶级锁具品牌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产品远销全国近百个大中城市及欧洲、北美、东南亚几十个国家和地区。

  30多年来,TONYON通用锁具一直非常重视研发与创新,目前已累计申请各项专利共计174项,其中发明专利57项,特别是智能锁的无钥匙系统等核心技术领域更是独具优势。据悉,在TONYON通用锁具多年来所出口的锁具中,大多采用了其自主研发的机械密码技术,不仅给用户带来了酣畅淋漓的开门体验,同时也让用户切身体验“无钥匙进入”理念,更无需担心钥匙忘带或丢失所带来的烦恼,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肯定和青睐。

  在研发机械密码技术的道路上,TONYON通用锁具已经坚持了数十载,今年,TONYON通用锁具又对其机械密码技术进行了全新升级,推出了可以自动归零的全新摩斯密码模块,以及只有拇指大小、可内置于室内门智能锁把手的超小摩斯密码模块,这些都是跟随者不可能复制的技术。对TONYON通用锁具而言,自身独有的机械密码技术可以被模仿,但从未被超越。

  “同质化”就像一个巨大的筛子,对整个智能锁行业进行筛选,最终存活下来的企业,必然是创新不断的企业。而“创新与突破,精进与改变“,恰好就是TONYON通用锁具的立身之本。一路走来,TONYON通用锁具几十年如一日,用一个个研发成果与销售业绩逐渐成为中国智能锁市场的佼佼者。相信未来,TONYON通用锁具也会牢牢抓住每一个机遇,掌握行业核心技术,为用户打造高品质的通用智能锁设备,不断提高生产力,进一步研究开发新产品,拓展自主品牌产品市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