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江淮1卡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展现轻卡自动驾驶新科技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行业产生了新的发展趋势,新能源化、智能化、自动驾驶等逐渐走进人们的生活,为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更大的便利,在轻卡领域亦是如此。轻卡作为城市物流的主力军,近年来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不少卡友都想知道,如今的轻卡自动驾驶功能究竟发展到了何种水平?随着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的圆满落幕,江淮1卡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也逐渐受到了更多卡友的关注。

  2022世界制造业大会为期四天,会上聚焦了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等新兴产业行业热点,吸引了六百余家企业参展,而江淮1卡正是唯一系统参展的卡车品牌。在会上,江淮1卡展出了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为众多卡友们展现了轻卡行业的自动驾驶先进科技。

  这款江淮1卡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凭借与众不同的外观设计,在会上吸引了不少卡友的注意。它并不仅仅是一款自动驾驶轻卡,导流罩处硕大的传感器和蓝色点缀的进气格栅同样表明了它的新能源轻卡身份,它采用的纯电动力系统能够保障它超过440公里的等速续航里程,在特定的场景下,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甚至可以实现L4级自动驾驶。可以说,这款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的展出,对未来自动驾驶轻卡发展方向的揭示也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要实现自动驾驶,需要高精度传感器与高性能处理系统的支持,而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的车身四周,就搭载了17个三种不同类型的异构传感器,这些异构传感器与多核心高性能车载计算平台相配合,能够实现360度范围内三重冗余环境感知全覆盖,这在行业内都是非常领先的。

  在动力系统方面,这款新能1号帅铃S7自动驾驶版以纯电驱动,具有天生自动挡、快速补能、安静的行车质感等一系列优势,可以说为城市配送运输提供了更高品质的解决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