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AMC院线受困于股价暴跌、高负债等因素正苦苦挣扎

  AMC院线股价于美东时间周三创下近52周新低,主要由于公司面临巨额债务负担、股票稀释以及大片上映时间短的问题。由于投资者质疑该公司的资本结构和整体业务战略,这家全球最大电影院公司的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约80%至不足6美元。

  在数百万散户投资者的热捧之下,该股票一跃成为热门meme股票,同时该公司于2021年从破产边缘逐渐恢复。从那时起,AMC院线就制定了多项计划来筹集更多资金以偿还债务并投资于收并购、影院升级、爆米花业务,AMC院线;此前甚至收购金矿。

  根据最新的消息,AMC院线以名为“APE”的优先股形式向所有普通股股东派发了股息。然而,有关分析师表示,在幻想破灭的投资者撤资之前,该公司无法充分利用出售这些新股份带来的机遇。

  MKM Partners的媒体和娱乐分析师 Eric Handler 表示,目前,AMC院线手头拥有足够的现金来维持未来几年的生存和运营。截至6月30日,AMC院线的可用流动性资金超过 11.7 亿美元。他补充表示,其股价暴跌“纯粹与资本结构有关”。据 Handler 称,即使在价格低迷的情况下,该股也被高估了。

  据悉,AMC 在最近几个季度也将难以实现盈利,其债务负担为50亿美元,比其市值高出约20亿美元。该公司在新冠疫情之前积累了债务,于彼时收购了几家规模较小的连锁影院并投资升级其影院座位和屏幕。 Wedbush的分析师 Alicia Reese 表示,“虽然 AMC院线可能推迟了其债务支付,但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当他们必须进行再融资时,市场将是一个相对有利的环境。”

  Reese 指出,该股最初下跌的原因是因为管理层在2021年中期市值达到顶峰时抛售了股票,股价在随后的几个月中稳步下跌。 于8月份,管理层再次抛售,届时 AMC院线宣布将以“APE” 优先股的形式向所有股东派发股息。

  “如果AMC院线行动非常迅速,他们本可以利用这一点,”Reese接着说到。“他们本可以卖出足够多的股票来清偿债务余额,虽然会很快失去所有的散户股东,但从根本上讲,公司对市场来说将会更具吸引力,即使股票数量会有所增加。”

  APE的问世能否帮到AMC?

  首席执行官 Adam Aron 在8月份致股东的一封信中表示,APE 的股本将“从根本上”加强AMC院线的市值。 “鉴于APE的灵活性,如果我们需要,该公司将能够及时地筹集资金,这极大地降低了公司的受疫情影响所带来风险。”他写道。

  在9月下旬,该公司聘请花旗集团作为承销商,帮助其出售多达 4.25 亿股优先股。 Reese 指出,这笔交易的金额可能达到 7.5 亿美元左右,而这对公司的整体债务来说仅是一个“小缺口”。

  “我个人认为,这似乎是一个已经失去了的重要机遇,”她表示。“现在 APE 的股价如此之低,以至于如今的定位不如 8 月中旬的预期。”

  据悉,于8月开始交易的 APE 股价周三下跌约 5%,跌至迄今为止的最低点。该股在8月底创下10.50美元的近52周新高。

  这些 APE 优先股被设计为一种变通方法,以帮助AMC院线在疫情后努力振兴业务时释放更多的股份。该公司在疫情期间通过出售新股票筹集了数十亿美元。但是包括 AMC 院线最坚定的股东在内的投资者都担心被股权进一步被稀释,都否定了该公司增发的股票的操作。

2页 [1] [2] 下一页 

搜索更多: AMC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