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从企业社会责任报告看度小满反诈力度 创新科技驱动金融反诈

  如今,层出不穷的数字金融欺诈让很多消费者防不胜防。在现实生活中,金融诈骗时有发生,作案手段越来越隐蔽。对此,度小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与相关部门携手持续开展反诈工作。其《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披露,度小满通过搭建反诈骗公益平台,反电信诈骗唤醒师团队等多项举措,成功拦截被骗用户近8000余人。

  度小满建立反诈情报公益平台,助推金融行业创新发展

  2022年,度小满发布《2021年企业社会责任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以“科技让金融服务更有温度”为主题,从服务小微、乡村振兴、社会公益等维度总结一年来的社会责任实践。

  报告披露,在强化平台责任、保护用户权益方面,度小满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建立了以反洗钱数据仓库和反洗钱智能模型为核心的反洗钱管理体系,在度小满App中设置了诈骗线索举报入口,并建立了反诈情报公益平台,收集相关诈骗线索,建立诈骗网址、APP、手机号、银行卡号直报封禁机制,及时向国家反诈中心上报涉诈线索进行封禁,有效净化产品生态。

  度小满成功拦截1.25亿元诈骗金额,配合公安机关侦办刑事案件48起

  度小满还成立了反电信诈骗唤醒师团队,对于可能遭受电信网络诈骗的用户,通过各种方式对其进行实时唤醒,劝阻其行为,并积极开展被诈骗用户关怀救济工作。

  截至目前,度小满已成功拦截被骗用户近8,000余人,拦截金额1.25亿元。此外,在警企协作方面,度小满于2019年成为首批加入公安部反诈骗预警平台的企业,配合公安机关侦办刑事案件48起。

  当下,金融诈骗套路不断“翻新”,防范、打击金融诈骗刻不容缓。在反诈防骗的路上,度小满始终在行动,未来也将创新反诈工作内容与模式,守卫人们的财产安全。相信在度小满等金融企业和相关部门的共同助力下,我们必将迎来更健康文明的金融生态环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