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慕思撬动年轻人关注睡眠场景 持续提升品牌影响力

  当前,软体家具市场洗牌加速,行业呈现出“品类界限减弱,品牌属性增强”的发展趋势,提升品牌力抢占市场成为行业共识。在健康睡眠领域,慕思的品牌影响力正与日俱增。

  作为已上市的国内寝具行业领军品牌,慕思自2004年创立至今,已经为全球几百万用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及服务。立足于中高端品牌发展路线,慕思在产品创新、营销创新等领域持续引领行业。

  当下,睡眠经济消费主体正呈现年轻化趋势。艾媒咨询《2021 年中国睡眠经济行业研究报告》调研数据显示,有失眠问题的消费者中年龄为 22-40 岁的占比达74.3%。面对年轻消费群体,慕思积极以多种新意玩法构建品牌力,撬动年轻人关注睡眠场景,并引领年轻人树立更加健康的睡眠观念。

  截至目前,慕思已成功打造多项IP活动,进行健康睡眠理念的推广,如3.21世界睡眠日、6.18世界除螨日、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一系列IP活动也让健康睡眠文化通过丰富、新颖的营销形式得以传播,带动更多年轻群体形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有效提升了品牌力、丰富了品牌内涵。

  例如,2021年10月,慕思将28座摩天轮轿厢打造成云端卧室,招募广大网友作为“云端睡眠体验官”参与云上体验互动,并启动了高空云端躺播。这场新奇的“云端造梦”活动以天马行空的创意契合了年轻人不羁、大胆的个性化消费需求,并巧妙传达慕思健康睡眠理念,引发了广泛热议。今年的8.18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活动开启之际,慕思在深圳中心地段一栋办公楼的电梯中设置了柔软舒适的床垫,打造惬意的沉浸式睡眠空间,致力于为每个为梦想打拼的职场人,撑起一个好梦。慕思还结合睡眠与大城市打工人逐梦的话题,发布一组平面海报,搭配床垫的布置,直击目标客户的痛点,产生共鸣,引发了广泛关注与讨论。慕思的电梯休息间不仅进一步夯实了在消费者心中专业寝具品牌的形象,也彰显了品牌为消费者提出“智慧健康睡眠解决方案”的决心。

  用文化软实力护航高端品牌的打造,讲好高质量发展时代里的“梦想故事”,慕思贯彻“让人们睡得更好”的使命,正在健康睡眠领域奋楫笃行,逐梦向前。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