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让出行不再只是出行,小牛电动智能个性定义

  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技术彻底改变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衣食住行,在互联网思维、物联网技术的催化下,都向着更便捷的方向发展。城市出行一再被汽车、摩托、公交地铁不断定义,而在低碳出行及智能出行的不断需求之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电动自行车低碳出行。小牛电动车作为绿色出行的代表企业之一,多年深耕于绿色智能出行,不断探索绿色出行解决方案。

图为小牛电动用户绿色出行场景

  市场环境与市场需求永远在变动,暂且不提新国标政策下,超标电动车与老旧电池技术背后的安全隐患,单一的电动车已经无法适应多样化的城市出行需求。小牛电动从14年问世以来一直就绿色出行、动力出行、智能出行、个性出行等问题深植小牛品牌硬核实力及品牌创新理念。

  小牛电动NIU 2.0时代展开全产品矩阵差异化发展

  2021年小牛电动在常州召开了小牛电动全球新品战略发布会,并推出了包括GOVA F0、GOVA C0与小牛电动滑板车等在内的10款战略产品。除了全产品矩阵为用户带来更多样化的电动车产品,这场发布会也标志着在长达六年的技术沉淀后,小牛正式开启了新的企业升级。同时,作为「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小牛电动得到更加强化的认证。

图为小牛电动2021年新品发布会场景

  差异化的用户需求需要差异化的产品,这也是小牛电动一次推出10款车型的原因。从标杆性的新国标电动旗舰MQi2S到轻便可折叠的小牛电动滑板车,小牛电动用丰富的产品矩阵,迎合了用户的出行需求,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出行解决方案。无论长时间骑行还是短途代步,在小牛电动的产品线中总有一款适合你。

  更强的智能、动力与个性共同构筑小牛电动“又一次”引领行业

  当用户对电动车的要求不再仅仅是「能跑就行」,而是要「骑得舒适」,那么,真正关乎两轮电动车用户体验的,其实应该是电动车背后的隐性智能与动力。

  小牛电动在电自行业的智能化引领是让两轮电动车的智能化可以真正落实在与用户息息相关的方面,而不再是「面向营销智能」。深谙传统电动车丢失无法找回的用户痛点的小牛电动,在数字化的发展潮流里,将越来越多的智能服务统一于一个小牛电动APP上,智能防盗、实时定位、车辆检测、一键启停、智能解锁、售后服务等,连庞大的小牛电动用户体系都社区化,只要小牛电动用户有需要,小牛电动APP不仅能解答疑难,还能一呼百应!

  至于动力续航升级,小牛电动的锂电技术,已经升级到第7代AI动力锂电系统科技,借助五维动态感知算法实现了更精准的SOC续航算法、更严谨的充放电循环以及更科学的FOC动力输出,整体提升了电池的续航和寿命,让小牛电动的骑行更加省心和放心。

图为小牛电动第7代锂电科技相关

  2022年8月小牛电动SQi和小牛全新UQi+的王炸发布,再一次创新定义锂电、智能及品质外观。小牛电动两款战略新品再次颠覆用户和行业想象,继“锂电化”、“智能化”之后,小牛电动再次引领两轮电自进入“个性化”“独立化”时代。

图为小牛电动8月新品全新UQi+、SQi

  多年以来,小牛电动以“高端”“智能”“锂电”站稳脚跟,而后又通过各类绿色城市出行解决方案不断拓宽自己的护城河,小牛电动的全产品覆盖、个性化定义不仅方便了用户,同时也引领了城市出行的全新风向。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现象,降低城市交通负载,缓解城市出行压力。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