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还呗让阳光照进借贷全生命周期,为健康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随着网络科技飞速发展,很多消费者“被牵着鼻子走”而不自知。在消费信贷领域,类似问题同样屡见不鲜。如,一些消费者往往会因自身权益认知上的不足,在金融交易时完全处于被动,甚至在面对一些经营机构设下的“文字游戏”时,不懂得利用法律手段保护自身权益,从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产生财产损失。

  公平与阳光是维护消费公平权的基础,作为一家合规持牌消费信贷平台,还呗与用户签订合同条款公平合规,所有定价公开透明,让阳光照进借贷全生命周期;更利用数字赋能,提供千人千面的精细化服务,为广大用户撑起了美好生活“保护伞”。在成立7年来,还呗将合规意识与消保意识贯穿到了借贷全生命周期,全程保障公平交易,凭借“好借好还呗”的优秀体验赢得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如今,还呗为超1400万用户提供了合理信贷服务。

  因通过不正当渠道获得用户隐私信息,开展诈骗套利、恶意营销等活动并不少见,而要坚决打击这类“黑灰产”,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为给健康消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贷前环节,还呗通过数据驱动+智能决策的风控体系,科学评估消费者风险认知、偏好和承受能力,对于不具备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的借贷申请,还呗会明确予以拒绝,在保护用户信贷安全的同时,避免诱导用户负债、超前消费,起到保护消费者权益的意义。

  贷中环节,还呗则会清晰、透明地展示产品定价、服务费率等,让用户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借款金额、还款周期,无捆绑、不套路。与用户签订的借款合同条款公平合规,详尽告知无歧义。在贷后环节,还呗则会为用户提供包括微信、特殊情况下的线下还款等在内的多种灵活还款渠道,并且为用户提供3、6、12期不等的还款期限,还款方式与期限公平透明,让用户充分享有知情权、选择权,保障用户权益。

  作为领先的消费信贷平台,还呗还坚决打击“黑灰产”。为此,还呗以强大科技实力,根据用户行为数据和用户还款情况,灵活变换风控策略,有效提高反欺诈和信用评估效率。比如,为全面打击消费信贷领域的网络欺诈行为,还呗全面开启“真探计划”,帮助企业与消费者远离诈骗。未来,还呗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与监管、行业、消费者一起形成合力,共促消费公平,共振消费繁荣,并在此基础上不断释放数字金融的普惠价值,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