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利好环球:疫情起伏不定 普通人也该学习财富管理

  在2022年第三届清华五道口首席经济学家论坛上,中欧国际工商学院经济学与金融学教授、人民银行调查统计司原司长盛松成指出,目前对我国经济影响最大的是两个事件:一是俄乌局势,二是疫情。由于疫情起伏不定,很多企业的停工停产让不少人面临降薪和断供危机。

  百利好环球有不少的客户面对当前不稳定的局势,选择通过投资让自己的财富形式逐渐多元化。按照国际惯用的资产呈现形态,可以将财富划分为金融资产和实物资产。实物资产以不动产为主,金融资产主要包括通货及存款、居民理财、股票、债券、基金、信托、保险、黄金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金融投资。

  当前投资虽然不一定能够让我们一夜暴富,但却可以让财富细水长流。正确的投资可以帮助投资者长期稳定的积累财富,但是投资理财的品种繁多,也并不是每一种都适合自己,投资者在付诸行动之前,要结合自身实际需要以及风险偏好,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和产品。且对如何正确进行投资有一个基础的认识,一定的相关知识储备能够帮助投资者规避风险。投资一项需要长期坚持的行为,在这个过程中总结经验,及时调整方向,提高风控能力,保持冷静稳定的投资心态,才能让投资发挥最大的价值。

  百利好环球提供多元投资交易产品供客户选择,与百利好环球交易的不单是钯金、黄金及白银等贵金属产品,更是一种方便、安全、可靠和值得信赖的关系。受巴哈马证券委员会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监管与认证,均为国际权威金融监管机构。

  同时,投资者也需要甄别相关平台的正规性及安全性,资金安全是一切投资行为的重要前提,平台的优劣也与投资者的收益息息相关,监管、资质、信息的透明程度等都是判断平台是否正规的重要因素。百利好环球受巴哈马证券委员会及澳大利亚证券和投资委员会监管与认证,均为国际权威金融监管机构,提供的每一项产品及服务,均以客户为本,从客户的角度出发,配备不同类型的交易工具,高效便携的为投资者带去更多宝贵机遇。让投资者在投资之路上走得更顺畅和长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