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学校除颤仪(AED)必不可少,迈瑞为师生撑起生命“保护伞”

  为增强教职工的应急救护意识和能力,保障校园师生的生命安全,6月15日14:00,哈尔滨工业大学校工会邀请哈尔滨市急救中心南岗第二分中心的培训老师担任主讲嘉宾,为学校职工们带来一场生动的自动体外除颤仪(AED)应用技能培训会。

  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是一种便捷式的、它可以诊断特定的心律失常,并且给予电击除颤,是可被非专业人员使用的用于抢救心脏骤停患者的医疗设备。AED只要经过简单培训就可以操作,比如迈瑞Beneheart S系列AED,开机即开盖,除颤范围从50J覆盖到360J,并能在8s内实现首次除颤。在施救过程中,其搭载的ResQNavi技术会分析施救者的熟练程度并自动调节适应,在急救过程中提供针对性的智能急救导航,从而提高患者的救活率。

  培训会上,参加培训的哈工大老师们在培训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迈瑞AED对人体模型进行心肺复苏和自动电除颤,熟练掌握急救步骤和AED的操作方法。此次培训,帮助哈工大的老师们掌握了基础急救知识,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应急救护知识普及率和相关技能,为创建平安校园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种种案例表示,心源性猝死是突发的,之前没有任何预兆。随着学习压力的增加及体能要求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心脏骤停案例已经趋向于年轻化。

  AED除颤仪作为重要的急救设备,正逐渐走进公众的视野,在校园安全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作为国产AED的佼佼者,迈瑞医疗一直致力于补足学校、工厂、地铁等公众场所的急救设备资源。

  目前,哈工大校工会已经分三批次在一校区、二校区、科学园、土木楼的所有运动场馆、食堂、图书馆、教学实验楼等人流密集场所安装了45台迈瑞AED除颤仪,实现了校园全覆盖。

  校园配备AED不仅能为教师和学生们的安全增加一层“保障”,同时在校园内普及安全急救知识的相关应急救护能力培训,也能更快更好地增强师生基本的自救、互救的应急救护技能,提高全国民众应急能力普及率。迈瑞医疗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全国校园配备AED除颤仪,并为师生提供全面的急救培训,保障师生生命安全,提升校园乃至社会的应急能力。

  未来,迈瑞医疗将持续致力于公众场所电除颤计划的推广,加速AED除颤仪在校园等公共场所的推广和普及,并携手合作伙伴构建一套完善的院前急救体系,用实际行动为提升国民健康生活指数做出贡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