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专访上海浦馨健康咨询创办人首席咨询师李俊

  上海浦馨健康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从事:心理咨询与辅导、EAP企业员工心理关怀、企业管理培训、线上心理咨询与辅导。公司是一家综合性的心理咨询与管理咨询企业,创始人李俊资深催眠心理专家。

  我们的理念是用心对待每一位来访者、专注于个人与企业的心理健康内在提升与问题解决。

  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0人,全职兼职咨询师30余人、全面覆盖心理咨询的所有领域包括:线上线下心理咨询辅导、青少年咨询、心理亚健康咨询、夫妻情感咨询、管理者企业家心理资本提升等。

  公司也是上海市心理卫生服务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上海市静安寺街道认知症友好单位,境学教育\广联教育心理咨询师实习基地,为静安寺街道提供公益的认证症障碍心理咨询与辅导;面向新手心理咨询师的实习与辅导培训基地。

  公司下属馨塔罗催眠心理工作室地处上海静安寺繁华商圈交通便利,咨询环境安静优雅,闹中取静、每年接待的各类心理困扰来访者、心理类沙龙参与者、培训学习者达千人次。

  创办人首席咨询师李俊老师是: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心理学专委会专家委员。国家专业人才库心理学考评管理中心专家委员、C.P.E.T中国父母效能认证导师、高级心理催眠师、WMECA国际催眠师、高级情绪疗愈导师、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高级人生规划指导师、高级企业EAP咨询师、直传臼井灵气疗愈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孙氏武学第4代弟子。上海华东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士,多年来涉猎生命数字、营养学、太极传统武学、中医针灸推推拿针灸、透特塔罗教练、易经命理学,居家风水调理的运用等领域。代表著作:【塔罗经典研究】;参与编著【心理医生培训教程】、【保健医生培训教程】、【中国人家庭教育手册】、【中国人养生保健手册】等多部著作的编委。

  他是上海浦馨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馨塔罗催眠心理咨询工作室创始人、澳洲THOTH心灵学社联合创始人。

  李俊老师长期从事在催眠心理咨询的一线咨询工作个案实践超过10000小时,对于长期失眠、恶梦惊恐、焦虑情绪、抑郁情绪发作、惊恐发作、PTSD创伤后应激障碍、胸闷抽搐等心因性躯体化现象有明显改善与缓解;对于青少年学习障碍、社交恐惧、厌学、网瘾的心理咨询有明显的恢复与改善;对于婚姻情感咨询中出现的问题评估精准、改善与解决方法策略清晰、自我成长目标明确。

  李俊老师的咨询理念是:真心、诚心、用心。

  面对各类心理健康困扰与人生不同阶段的发展课题,李老师坚信心理与心灵的困扰应该用心灵智慧的方法来解决。希望通过心理咨询与自我成长帮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理解他人、洞察世界。

  ​THOTH心灵学社致力于传播心灵智慧法则与传统修身方法,让学习成为开启心灵智慧的钥匙、让实践成为心灵智慧的翅膀、让心灵自由与内在智慧的觉醒成为自我发展的目标。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