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抢滩外卖市场 动联新品动码云外卖打印机震撼上市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我国外卖市场规模不断壮大,由此衍生的一系列服务于外卖行业的产业也站在了风口之上。近日,作为国内商业智能支付领域的佼佼者,上海动联推出了一款自主研发的外卖打印机——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并以此为核心打造了一整套云打印解决方案,从而“一站式”满足外卖商户聚合管理多平台多店铺的诉求。

  行业竞争白热化,动码云外卖打印机重磅上市

  根据《中国共享经济报告2022》显示,外卖在社会餐饮大盘中的占比从2019年的12.8%,快速增长至2021年的21.4%。另据《2021年中国连锁餐饮行业报告》数据,截至2021年12月,我国网上外卖用户规模达5.44亿人,占网民整体的52.7%。

  高流量为商家带来了高曝光,尤其是疫情两年多以来,越来越多的线下餐饮品牌开始向线上转移,外卖行业的竞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对于缺乏线上运营知识的大多数传统餐饮商家来说,如何高效处理外卖订单、获得用户信赖,就成了摆在明面上的难题。

  这种情况下,一台能自动接单、自动打印,能有效提升效率、节约成本的外卖打印机,就显得尤为重要。

  上海动联自主研发的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是一款可以全面满足餐饮商家需要的新型打印机,它可以链接多个外卖平台,无需手机、电脑,就可以全自动接单打单,支持WiFi网络、4G Cat1、蓝牙等多种通讯方式,联网操作简单易上手,商家可以告别过去手动接单的繁琐,实现智能化升级。

  同时,针对云打印机行业目前的痛点,比如,服务器不稳定,4G+WiFi版打印机的网络无法自主切换等,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通过稳定的网络通讯及掉线自动重连机制,能够确保“永在线、秒接单、不漏单”,免去商家的后顾之忧。此外,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已经通过CCC、SRRC、CTA检测认证,商户使用会更安心。

  据悉,目前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已在天猫、京东等平台同步上线,搜索“动码云旗舰店”即可找到所需产品。

  “智能硬件+云平台”,动联“一站式”解决外卖打印那些事

  除了基础的云打印功能,一款云外卖打印机还肩负着更多“云上任务”。

  对于商户来说,入驻了几个平台就需要购买几台打印机,这在无形之中不仅增加了商户成本、占用了商户空间,而且让商户管理起来十分繁琐,打印订单也只能按照平台统一规则进行打印,无法实现个性化,这些痛点由来已久,困扰着每一个商户。

  对此,上海动联还基于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为商家量身打造了一个“智能硬件+云平台”双管齐下的云打印解决方案。

  从硬件方面看,D10是一款服务于外卖行业的智能云打印机,无需连接手机、电脑使用,不丢单、不漏单,秒速打印。

  从云平台方面看,动联云平台配合D10打印机,能够实现对多个平台的店铺数据、订单在一个平台上统一管理,既节省了成本,又提高了管理效率。此外,动联云平台还提供定制化模板以满足商户的个性化需求,商户还可以设置自动查询与打印订单,让打印机自动打印。不仅如此,商户的其他订单也可以通过云打印机进行打印,实现“一机在手,打遍所有”,助力商户智慧经营。

  不仅如此,动联云平台还充分发挥自身灵活性高、技术实力强、创新精神佳等优势,帮助饿了么、美团等自有平台轻松对接、管理打印平台,助力自有平台与其商户之间高效沟通,提高合作效率,真正“想自有平台之所想,做自有平台之所需,聚各平台之所长”,“一站式”解决外卖打印“那些事”。

  作为业内领先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供应商,上海动联相信技术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随着外卖行业数字化转型步伐逐步加快,动码云外卖打印机D10及其配套的外卖云平台都将发挥更多积极作用,为提升商户外卖运营效率、打造智慧商家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