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百世国际与中移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共同探索智慧物流新机遇

  2022年10月4日,百世国际(百世集团旗下事业部)与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中移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双方将携手推进在核心业务领域的合作,共同开发、设计、建造及维护网络安防和统一通讯等系统,进一步于数字化转型发展、资源开发及技术发展等关键领域开展多项合作。

百世集团与中移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百世集团作为中国和东南亚领先的智慧供应链解决方案和物流服务提供商,集快运、供应链管理、国际物流等业务板块于一体,建立了"门到门"的B2B2C的一站式服务。此次合作基于中移国际在全球及区域网络连接、全球及属地化交付能力、云计算及服务、大数据及区块链等领域的能力,双方将携手探索合作发展模式,共同打造涵盖国际物流、全球连接、云、数据中心及ERP信息系统等多样化服务的一站式互联互通解决方案,进一步服务全球、东盟及中国企业客户于全球业务拓展时的科技物流及信息需求。

  签约仪式上,中移国际亚太区企业业务总监刘波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核心业务领域的深入合作,用信息化技术携手打造科技物流,共同把握崭新发展机遇。结合中移国际的优质信息解决方案及百世集团持续创新的供应链服务能力,未来将进一步在产业赋能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及创新,共同为全球、东盟及中国企业客户及行业伙伴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及解决方案。"

  百世国际副总经理梁新宇表示:"百世国际作为中移国际优先选择的国际物流服务合作伙伴,我们将通过此次合作,充分利用共享资源,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赢,为中国品牌出海创造良好的关系和更多的商机。"

  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为百世国际及中移国际的多领域深入合作开启崭新篇章。未来,百世集团将持续以全球供应链为核心,深化中国、北美、东南亚间的网络布局,并进一步推进物流科技的创新,为全球客户和合作伙伴提供优质的综合智慧供应链服务。

  【新闻链接】

  依托中国移动资源优势和规模优势,中移国际持续拓展以"信息高速路(海陆缆资源)"、"信息驿站(PoP点)"和"信息集散岛(IDC)" 为核心的全球算力网络资源体系,致力于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新一代智能信息基础设施,已在全球36个国家及地区开展业务及相关合作。中移国际企业解决方案iSolutions以涵盖云网融合、国际数据连接、数据中心、ICT及物联网等五大类服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及50+行业综合解决方案,覆盖交通物流、金融、互联网、制造及零售等垂直行业以及融合云网、跨国企业、物联网等通用行业,以优质解决方案,助力全球企业更便捷的实现业务在全球的部署及拓展。

  百世集团成立于2007年,成立以来,百世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以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打造综合的线上线下物流和供应链服务能力,不断创新商业模式,重视自动化、科技化、智能化和绿色化发展,并凭借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有效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供应链和物流服务。截至目前,百世已建立覆盖全国的物流配送网络,并在美国、泰国、越南、马来西亚等7个海外国家开展业务。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