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名创优品发布年度业绩 经调整净利润7.23亿元同比增加51.4%

  名创优品(09896)发布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年度业绩,该集团取得收入人民币100.86亿元(单位下同),同比增加11.2%;毛利30.7亿元,同比增加26.3%;经调整净利润7.23亿元,同比增加51.4%;公司权益股东应占利润6.38亿元,去年同期则亏损14.15亿元;每股基本盈利0.53元。

  期内,收入增长主要是由于生活家居产品和潮流玩具产生的销售收入增加,由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的80.4亿元增加12.0%至截至2022年6月30日止财政年度的90.0亿元。生活家居产品和潮流玩具产生的销售收入增加主要是由于名创优品门店和TOP TOY门店数量的增加及与2021年相比,2022年名创优品门店在海外市场的业务运营从COVID-19疫情中逐渐恢复。(来源:新浪港股)

搜索更多: 名创优品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