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思摩尔再获金叶奖,一次性产品获全球认可,下半年全球大规模出货

  美国时间9月28日,2022年GTNF论坛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全球电子雾化龙头企业思摩尔受邀参会,并凭借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技术解决方案FEELM Max获金叶奖“最有前景的创新技术”。这是继2018年在伦敦获奖后,思摩尔时隔4年再获金叶奖。

  资料显示,GTNF是全球烟草与尼古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自2008年首次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办以来,每年都会聚集数百名全球公共卫生专家、FDA等政府代表、行业领导者以及投资者,共同探讨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金叶奖由GTNF行业独立专家共同评审,被业内认为是最权威、中立的专业奖项。

  据GTNF 负责人介绍,“最有前景的创新技术”奖项长期面向推出新技术、新产品的公司及机构而设立。评委根据产品创新力、是否解决消费者痛点、能否在生产环节提升效率等几大维度进行综合评选。

  FEELM Max今年5月在伯明翰首次亮相,是全球首款陶瓷芯一次性雾化解决方案。它基于思摩尔长期对陶瓷技术的研发积累,历时两年开发,是全新一代长寿命陶瓷芯,在整体口数、雾化效率、口感还原度上均有质的提升。思摩尔表示,此次获奖代表全球行业专家对思摩尔技术和产品体验的高度认可。

  思摩尔首席科学家石志强在颁奖现场表示,获得金叶奖代表着思摩尔技术发展取得了又一个里程碑。他认为,凭借着研发人员对新材料、结构和制造工艺的突破,FEELM Max在一次性产品市场树立了产品性能的新标杆,同时也与本次GTNF“科技创新推动转型”的主题不谋而合。

  据介绍,思摩尔的一次性解决方案获全球多个客户认可,已在欧美十余国家上市,并预计下半年将在全球范围大规模出货。此前有媒体报道,英美烟草旗下一次性产品Vuse Go系由思摩尔生产。至今年6月底, Vuse Go在英国市场份额已升至第三名并快速接近第二名,下半年该产品将在欧洲市场进行大面积铺货。

  专家表示,电子雾化领域的每次进步,都离不开底层技术的创新。作为行业龙头,思摩尔正加速从传统制造企业向智造企业的转型,并引领行业自动化和数字化转型。2021年,思摩尔研发费用投入为6.7亿元,同比增长59.7%。今年,该公司研发支出将达到16.8亿,超过过去6年研发投入的总和。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