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金秋襄盛会,诺惠载誉归!诺惠荣膺2022NHNE营养星球大赏“年度最受欢迎品牌”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那些受到消费者喜爱的品牌,也获得了他们应有的果实。

  9月20日-22日,由国药励展主办的健康行业年度盛宴,“第85届全国药品交易会暨中国国际健康营养博览会(NHNE)”在上海隆重召开。超过1200个品牌展商参与了这场健康营养行业的盛会。作为新时代高科技营养界的领军品牌,北京诺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品牌诺惠NovaSOL®实力亮相博览会现场,为大家带来别具一格的新时代科技营养理念。并与行业众多优秀品牌积极交流合作,共同助力国内营养行业的新发展。

  “2022 NHNE营养星球大赏颁奖盛典”作为此次盛会的重头戏于20日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洲际酒店重磅开启。此次颁奖汇集了包括150位行业权威机构、国际使领馆、超级买家、媒体人,众多优质品牌和买家在内的健康人士,经过多番交流分享与研讨比拼,诺惠NovaSOL®凭借独特的创新技术、过硬的产品实力、严苛的产品品质、卓著的营养功效、优秀的商业表现力等方面的卓越表现,斩获星球大赏颁奖盛典 “最受欢迎品牌”。

  诺惠NovaSOL®能获此殊荣,离不开高水平的健康工艺与先进的健康理念。

  自2018年公司成立以来,诺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国人提供具有确证健康效用的优质产品(药品、医疗器械、特殊食品、普通食品等),提高国人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以成为中国医学健康行业的专业领导品牌为目标,致力做备受尊崇,具有良好商业信誉及消费者口碑的健康产品及服务供应商。

  在健康产品备受大众瞩目的新时代大健康环境背景下,诺康莱始终坚持以生产、倡导和传播健康新理念为宗旨,走在时代前沿、引领健康行业风向,保持和国际接轨,与海外多家公司有着紧密的战略合作,从产品引进、品质监控、品牌推广到商务洽谈,每一环节都传递着诺康莱对合作伙伴的责任、信任与承诺。

  本次盛会上,诺康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最新产品,新型益生菌,【益生蓝】系列产品也如约与大家见面。

  【益生蓝】系列产品选用瑞士Bluestone益生菌菌种,菌株获多项专利,超过20项临床试验支持。本次发布的两款产品分别是预防及改善上呼吸道感染的唾液链球菌产品以及针对过敏性鼻炎的副干酪乳杆菌产品,均具备循证医学支持,为用户带来革新性的解决方案。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未来,诺惠NovaSOL®将持续坚持以匠心做好产品和品牌,把“承诺您的健康未来”的理念根植于产品之中,为中国大健康产业发展带来更多的生机与活力,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与惊喜。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