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迈达克的MT4/MT5事件之后,投资者该何去何从?

  由最近迈达克官方发布的公告可见,MT4和MT5事件多少引起了部分投资者的关心,以后自己还能否正常使用MT5?MT5还不能进行交易了?之前下载过,现在能不能用了呢?使用MT5的经纪商会不会受到影响?

  小编自己也是一位投资者,在此发表一些看法,心态需要平稳。MetaQuotes的代表发言,“App Store保证已经下载应用程序的客户不会受到影响。这些客户仍然可以从他们的设备上使用这些应用程序,并且仍然可以访问任何应用内购买产品。”MT4 和 MT5软件只是用于在线交易的桥梁交易平台,很多的经纪商使用MT5进行交易,这不会影响用户/交易者的任何存款、取款或转账,所以投资者没有必要太紧张。

(百利好环球APP Apple store 界面)

  就以小编最熟悉的百利好环球举例,百利好环球业务覆盖亚洲、欧洲、中美洲,亦通过贵金属、外汇、期货、股指等多元化的产品提供给投资者诸多选择。为提升投资的便利性及资讯的及时性,百利好环球为客户定制集交易、市场快讯、交易策略、智库直播、财经日历于一身的APP,为实现更精准的国际市场报价,百利好环球APP上线MT5交易平台。小编个人体验非常好,不仅交易方便,还在百利好环球APP上面学习了不少投资经验。

(百利好环球APP 使用界面)

  如今,市面上投资平台繁多,一个正规平台对投资者而言至关重要。百利好环球由巴哈马证券委员会(SCB)授权及监管(编号:SIA-F212),投资者可以通过交易账户随时查询到自己的资金情况,为投资再上一道安全锁。市场变化万千,投资者更加应该擦亮双眼,选择值得信赖的经纪商进行合作,对于MT5事件,无需太过担心。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