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牛电动开辟新赛道,全新打造新国标电动车

  成立于2014年的小牛电动,作为全球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不仅一次又一次的在整个两轮电动车行业开辟引领行业变革的出行工具,同时,也致力于改变出行,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小牛电动更是中国城市出行领域的第一家lifestyle品牌。继2015年小牛开辟智能锂电电动车新品类后,今年8月,小牛电动发布小牛SQi、小牛UQi+两款全新产品,开启新国标电动车跨骑版的先锋产品,促进两轮电动车行业产品大升级。

  小牛电动SQi是对高端市场的战略卡位,延续并强化小牛在高端市场的引领地位,并让这个高端市场的天花板变得更高。

  在两轮电动车市场,以小牛电动为首的新型智能电动车品牌在中高端价格区间有较大优势,尤其是在4000-10000元区间,小牛电动的可选车型极具竞争力。无论是从“踏板”到“跨骑”型态的改变,还是从“钢”到“镁合金”的材质选择,或是一体压铸成型无焊点全螺接工艺的应用,又或是轻量化车身设计与车机智慧互联,都让售价不足万元的小牛电动SQi作为用户心中唯一的大品牌且品控过硬的纯正跨骑姿态电动自行车,具有向摩托车、高端自行车等其他个性化出行市场渗透的强大潜力。

  而全新小牛电动UQi+则是小牛电动与用户共同创造,将牛油文化与设计哲学相融合后,所实现的一次自我超越。用户个性化需求需要想象去满足,市场期待着一款全新的产品能够实现从“0”到“1”的突破。

  招商证券曾在研究报告中做出一组测算:2022年到2025年期间,两轮电动预计会产生1.11亿辆替换需求。

  对于整个两轮电动车行业来说,这个巨大替换缺口的意义绝不仅仅是“业绩增厚”,还是一个向公众系统性输出品牌差异化,产品价值的重要节点。

  众所周知,两轮电动车最初走的是“农村包围城市”路线,以至于产品登陆“北上广”后仍然在一定程度上延续着下沉市场的风格,将重心放在“价格敏感型用户”上。新国标出台后,很多厂商下意识地延续了“价格战”打法,希望以此来扩大市占率。

  这种固化思维却与新国标背道而驰。实际上,新国标的意义在于让“低端制造”转向“高端智造”,将行业蛋糕做大做强,向全球输出一张全新的“中国智造名片”,而不是通过价格战无尽“内卷”。

  小牛电动深刻洞察两轮电动车市场,且换了各玩儿法,在两轮电动车市场开辟了一条新的战场。

  眼下小牛电动SQi和全新UQi+的发布,刚好为行业提供了一条发展路径参考。

  这条发展路径就是以工匠精神持续探索,去跨越“工具价值”的场景边界。

  某种意义上,两轮电动车应该是存在“预期差”最大的一种交通工具。不少人在购车前对其充满偏见,但是骑上小牛电动等电动车后却直呼“真香”。原本打算偶尔救急时骑一骑的用户,会因为其稳定高效的通勤效率而提高使用频次。

  在这个过程中,用户对两轮电动车的产品认知会发生改变,从过去续航够用、价格低廉、车身皮实的粗犷决策,变成了选小牛电动等外观、查参数、看评测、试骑试驾的精细化决策,过程愈发接近于“四轮车”。

  艾瑞咨询统计“2022车主购买两轮电动车的关注因素”时就发现,除了电池、动力、质量“老三样”外,用户对两轮电动车智能化、乘坐舒适度和外观设计的关注度有了显著提升,尤其是对小牛电动等电动车智能化方面的关注,从2021年21%的关注度跃升至2022年的49.4%。

  当用户开始以成熟的消费观来审视两轮电动车时,自然愿意为优质产品付费,为体验升级付费,不再以“图便宜”进行消费决策。有了一片用户尊重原创价值、愿意为创新买单的土壤,两轮电动车厂商也就能够从价格战等恶性竞争中抽身,专注于产品和技术层面的“攀登”,推出更多类似小牛电动SQi的极致产品,用受人尊敬的方式去实现商业价值。

  小牛电动进取、愉悦和独立主见的品牌理念一脉相承;并承接了用户的核心诉求,是美好生活与科技创新的“双向奔赴”。

  小牛电动8月新品SQi的“跨”、以及全新UQi+的“开挂”,都是小牛电动在目前整个两轮电动车行业发展方向的全新探索,小牛电动一直都深刻洞察用户市场需求,并不断的思变拓新开辟新的产品格局。在小牛电动的引领下,期待两轮电动车行业可以实现更多更大的产品迭代更新,让更多的人骑上两轮电动,成为街头精彩的骑行风景。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