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素士IPO科技|素士上市:电动牙刷巅峰论战,看小米素士如何力压群雄笑傲江湖!

  近几年,口腔健康引起越来越多年轻人重视,并一举将电动牙刷推向黄金赛道。诸多品牌纷纷布局并推出了属于自己的电动牙刷产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小米生态链企业素士科技则凭借一款净宠猫爪刷D3惊艳市场,在大卖特卖的同时,收获一大波忠实年轻客户。

  素士IPO科技:进一步丰富产品线,持续探索渠道营销新增量!

  以一体化杀菌设计为内核,给予消费者牙齿更多呵护的同时,素士很明显更懂年轻消费者心理与视觉审美,并基于“青年养猫热”这一社会潮流,将萌宠概念融入到电动牙刷设计中,于是净宠猫爪刷D3横空出世,从视觉上就足够吸睛,艺术品一般的存在让人爱不释手。憨态可掬的猫咪造型头套,搭配环绕牙刷周深的猫爪造型与薄荷绿、肉垫粉配色,成功触动年轻人心中那份“柔软”。

  素士科技IPO:小米素士助力用户提升个人形象和生活品质

  萌愈设计+可拆卸头饰,让消费者云养一只“喵”;装配猫爪感应器,每次刷牙都与猫爪击个掌;猫爪防滑带则让牙刷抓握更舒服,有效提高刷牙体验度。可以说,早晚一次与“喵瞄”相见,俱是好心情。为此,净宠猫爪刷D3迅速在小红书、微博、抖音等自媒体平台走红,消费者自发发帖点赞,让这款“猫宠牙刷”成为2022年年初的一大焦点话题。诸多年轻人热购净宠猫爪刷D3,送女友、送闺蜜,养眼又“养牙”,有品又有面。

  当然,作为国内第一款融入萌宠概念的电动牙刷产品,净宠猫爪刷D3也绝非空有颜值,它还有更多亮点足够吸引人。首先,首创壁挂杀菌刷工艺,素士作为一家以电动牙刷起家,专注个护小家电的新消费科技企业,在技术层面长期稳居国内电动牙刷一线水平。净宠猫爪刷D3亦使用了素士首创的壁挂杀菌刷工艺。该工艺可实现自动杀菌、壁挂收纳等多种功能。搭配半年一充、敏感刷头以及防水、低噪特性,带给每一位消费者“萌力净齿、温柔护龈”的美好体验。再加上航天用杀菌技术、自研果冻刷头的应用,更是让该款净宠猫爪刷D3性能高效、诚意满满。

  素士长期深耕年轻人消费群体,并历来重视消费体验与产品研发,这让其所推出的每一款产品均“色艺双全”是实力与颜值兼备,恰到好处地的满足年轻人的视觉审美与健康需求。正是基于以上因素,素士这几年在国内年轻人群中影响力不断提升,并以小小牙刷成功撼动个护市场。未来,素士也将以更多高颜值、高性能的产品,牵手更多年轻人,成为年轻人的好朋友与牙齿健康呵护者。

  素士科技IPO:小米素士开辟产品新赛道,拓展个护服务新空间!

  回顾素士品牌成长史,我们发现素士推出的第一款产品是电动牙刷,更是国内首个自主研发电动牙刷的国货品牌。正如品牌创始人孟凡迪所说:“我们并不是以想要成为欧美品牌平替的目的入局,而是想要通过自研的技术,为用户提供更高性能、更有价值的产品。”当时正值产业升级的阶段,市面上的电动牙刷质量良莠不齐。素士有志于成为行业标准的制定者,从而和更多国货品牌一起帮助产业实现健康发展,而事实证明,素士和一批后来不断涌现的国货品牌也的确做到了,他们共同制定了电动牙刷行业标准。

  素士科技IPO:品质至上小米素士赋予Z世代品质生活更多想象力!

  素士在产品设计层面有三个关键词:Pure(纯粹)、Elegant(优雅),以及 Smart(智能)。支撑这三个关键词的顶层价值观,是「多一步的精细护理」,这也是素士的核心产品理念。

  从素士IPO招股说明书中可以看到,素士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产品升级、品牌推广及营销升级建设、素士研发中心建设等多个项目。素士的战略目标清晰而明确,以产品研发为核心,持续打造与拓展多元化营销渠道,将更多的优秀产品与服务传递至更多的消费者手中。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