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小牛电动新物种因何而生?

  今年,对于小牛电动等任何一家两轮电动车车企而言,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和机遇。

  一方面各大城市新国标电动车政策过渡期将满,将引起换购潮;另一方面,国际油价长期居高,更多的人选择两轮电动车通勤代步,小牛电动等两轮电动车企市场又有新的发展机遇。

  对于众多两轮电动车企而言,在市场用户需求激增的时候,如何能深刻洞察用户需求,利用这一轮“牛市”抢占发展先机,确立竞争优势,甚至形成“代差”?又该以怎样的方式去引领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

  小牛电动率先给出了答案。

  八月初,全球领先的智能城市出行解决方案提供商小牛电动发布了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小牛SQi以及全新UQi+开挂电自。

  从这两款冲击力十足的新车身上,外界依稀可以看到小牛电动对“独立主见”的坚持,看到两轮电动车所蕴含的巨大商业价值,甚至是看到两轮出行领域未来五至十年的前行轨迹与未来图景。

  早在2015年,小牛电动开创了智能锂电的新品类,通过一款明星众筹产品N1正式进入公众视野。基于对用户审美偏好和出行需求的敏锐洞察力,澎湃动力、极简外观、经典的“天使眼”日行灯,“NIU系”风格彻底颠覆了大家对两轮电动的刻板印象。

  在同驱共创的发展年代,小牛电动“NIU系”风格影响到越来越多的用户,同样影响到了两轮电动的厂商。然而,渐渐地我们发现,锂电成必备、智能是标配、外观像拷贝。如今,两轮电动行业似乎又迎来了“7年之痒”,陷入同质化的怪圈,用户的“个性化”需求迟迟得不到满足。

  不破不立,无立不先。显然,两轮电动行业需要破圈,需要打破固有的产品型态与骑行体验。

  这次,小牛电动又再次华丽亮相,推出了全新的小牛SQi和全新的UQi+。很显然,小牛电动的这两款新品或许就是行业久违的“引爆点”。

  小牛电动SQi,定义为全场景跨界机能座驾。产品基于对新国标的深刻理解,从材质、乘骑体验到智能化进行了全面革新。既有镁合金一体压铸成型车架这样兼顾车身减重、强度与抗震性的创新,又有人体工程学的多方面运用以及提供各种便利功能的智能化系统。简单说,小牛电动发布了两轮电动领域的“新物种”。

  小牛电动全新UQi+,定义为开挂电自。产品在小牛UQi系列基础上强化了性能、智能化程度和可玩性,尤其是在外观和结构设计上,开创性地将个性化配置功能开放给用户,让用户能够“玩”出境界与态度。

  回看整个制造业,几乎每次产业爆发都始于革命性产品的出现。比如AirPods激活了无线耳机市场;大疆无人机让消费级无人机成为可能;比亚迪(002594)DM-i带动插电混动爆发……这一次,小牛电动SQi和全新UQi+鲜明的个性化特征,同样也激活了两轮电动行业超速发展的按钮。

  通过极致的产品创新和文化融合,小牛电动正在吸引更广泛人群尝试并爱上这种出行方式和生活方式。同时启发并引领电自行业迈向“个性化”为核心的2.0时代。

  从2014年成立至今,小牛电动一直坚持独立主见,并一次又一次的颠覆了整个行业的产品格局,这一次小牛电动又以8月2日的新品发布为基准点,开创了新国标电动车框架下新的产品格局,同时,小牛电动也深谙“个性化”之道,在把两轮电自行业带入一个更具想象力的坐标系当中。小牛电动一直都秉承强化“科技创新”与“原创设计”的设计初心,将技术与创新结合起来,真正做到了“中国智造”,期待小牛电动能引领两轮电动车发展的下一波动向潮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