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燃爆2022中秋季!美诚月饼解锁传播新模式!

  随着2022中秋日渐临近,月饼大战吹响集结号,香港美诚中秋荣耀之战早已启动!今年美诚在品牌宣传上更是频频发力,充分运用全媒体宣传矩阵,继刷屏全网、引爆“红人圈”之后,美诚中秋广告席卷全城!

  多维发力·全面覆盖

  据悉,今年中秋季美诚斥巨资投放广州地铁灯箱广告,而广州地铁作为辐射全城的重要交通枢纽,巨大的客流量深受各大品牌青睐。自2022年8月起,美诚月饼广告强势进驻广州地铁站,S/A++等多个核心站点全覆盖,总传达乘客可达5000w+,日均曝光超500w+次;高档社区道闸广告也陆续到位,涵盖全城交通要道及CBD核心商圈。

  美诚中秋巨幕广告呈现,覆盖城市通勤白领群体,成为全城瞩目的焦点,画面以强烈的视觉冲击效果,准确传达美诚的品牌价值的同时,增添了都市浓厚的中秋节日气氛。

图片

  持续霸屏·燃爆全城

  聚焦中秋节点、聚焦羊城,多层面展开广告“轰炸”,美诚金翡翠&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画面,撩动着过路市民朋友的视觉与味蕾,加深着对美诚月饼的印象。

图片

  作为美诚2022中秋新品巨献,国际美食大奖「双料王」金翡翠流心奶黄月饼 & 月饼爆款「断货王」黑松露流心奶黄月饼,在今年中秋市场上大放异彩,颜值与口感均受好评!

图片

  创新引领风潮

  打造品牌高度

  据了解,美诚不仅在产品上锐意革新,宣传推广上同样不断推陈出新,在今年2022中秋季其间,创新开启了品牌传播“全城霸屏”模式。在多元化的媒体矩阵的助力推动下,美诚2022中秋月饼关注度持续高涨,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为“赢”中秋之战,打下了良好的口碑和深厚坚实的群众基础。

  作为业界新晋标杆品牌,美诚正不断用自己的力量推动食品行业加速发展;未来,美诚持续发力,不断爆发,开启品牌进击之路,引领行业新风潮!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