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坚持数字化手段科技赋能,理享家打造SaaS新范式

  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飞速发展,为各行各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尤其中小企业急需通过数字化运营来提升效率并控制管理成本,无疑以SaaS为基础的企业服务其发展前景相当广阔。理享家CEO朱超表示,理享家在过去多年的探索与实践中,不断挖掘科技赋能手段,致力于打造SaaS的新范式,助力从业者穿越新的周期。

(理享家CEO朱超)

  据了解,SaaS指的是传统企业在信息化转型时需要的软硬件工具。很多企业选择请专业的SaaS企业提供服务,以节约巨大的SaaS研发成本。目前,基础设置持续的完善,创业壁垒降低,技术人才逐渐在To B领域聚集,曾经在To C赛道里发生的事情,现在慢慢也在To B赛道里发生了。目前,互联网逐渐从流量进入存量时代,各行各业加快数字化转型,企业级SaaS投资再度迎来新一波投资热潮。

  理享家CEO朱超提出,“当下,中国社会已经进入数字化深度改造阶段。无论中国还是全球,企业和社会在向数字化方向发展的趋势是毋庸置疑的。”

  让所有企业实现数字化生存是产业互联网的核心目标之一,但并非所有的企业都拥有自建数字化体系的能力,因而提供数字化基础设施的SaaS服务则成为了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助力。不止财富管理行业,众多传统行业都意识到互联网对企业效率的提升,主动进行互联网改造。微软与IDC的一项合作研究显示,在应对新冠疫情的过程中,63%的中国企业加快了数字化进程。

  在财富管理行业中,以理享家代表的一批企业,凭借为客户提供优质资产的获取、辨析以及分拆能力、再组合能力,得到众多财富管理机构的青睐。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理享家,以SaaS模式赋能行业,通过一站式财富科技赋能平台解决财富机构业务痛点,打通投资客户、财富机构、职能部门,满足个性化的产品需求,提供海量产品供应。

  未来,理享家也就将继续通过SaaS模式赋能的能力,助力从业者解决“三差”问题。为了更好地实现这个目标,理享家将在资产能力、渠道获取能力、系统能力和资本运作能力等方面持续深耕,才能提供真正为行业创造价值的SaaS方案。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