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扛起重任40余年,盘点齐鲁制药集团 李伯涛荣誉过往

  在战场上,有什么样的帅,就能带出什么样的兵,就会收获什么样的战果,在商场上也一样。对企业来说,一个好的领导人对企业的重要性毋庸讳言,可以说领导人的能力和格局是决定企业是否能够成功的关键。这个道理就充分体现在了制药行业的“领头羊”齐鲁制药身上,齐鲁制药能从一家濒临破产的小厂,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大型医药企业,离不开集团“掌舵人”李伯涛的一路指引。

  李伯涛毕业于北京农业大学生物系,在他刚被调入齐鲁制药时,齐鲁制药还是一家只能生产畜禽防疫疫苗的兽药厂,1981年,公司面临严重亏损,李伯涛临危受命接手主持这个已经负债累累的小厂的全面工作。困则思变,他大胆地带领企业挣破束缚不断转型,仅用了十年的时间,就让齐鲁制药的产值突破了亿元大关。从兽药到人用药领域,从仿制药到创新药,李伯涛勇于改变,并始终将目光看向医药发展前沿,带领公司向高端世界医药产业价值链迈进。

  在变革中涅槃,在创新中进发。在企业发展40余年的进程中,李伯涛带领齐鲁制药探索出了一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之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中国医药工业10强企业,这是在李伯涛带领下的齐鲁制药交出的成绩单,向所有人展示了“齐鲁力量”。而李伯涛自己也载誉而归,先后获得国务院工程技术事业特殊津贴奖、全国劳动模范、全国医药行业优秀企业家、2013中国医药经济年度人物、中国药业60年60人、改革开放30年济南优秀企业家、纪念改革开放40年医药产业功勋人物等荣誉称号。

  坚定前路,不忘初心,相信未来齐鲁制药会继续传扬着李伯涛的精神,把大医精诚、家国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融入到企业的创新研发中去,守护群众的身体健康,为实现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