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美颜和受邀参加医美行业三正规规范化论坛暨倡议大会

  2022年8月16日,医美行业三正规规范化论坛暨倡议大会在上海举办。此次大会持续贯彻国家号召,将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的“三正规”理念持续深耕,推动医美行业未来像更加规范方向发展。

图片1.png

  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指导、艾尔建美学、新民传媒联合发起,上海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中国美容协会、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出席并发表演讲,智美颜和董事长张宠女士受邀并出席圆桌论坛。

图片2.png

  2022 年医美行业迈入合规发展时代,在强监管的背景下,监管机构一方面加强对不合规产品查处、限制其销售;另一方面对新产品、新材料持积极的态度。上海市监督管理局李华处长表示“自律让行业更加健康的发展”。在医美行业快速发展、仿制药集采、海外科研人员回国等背景下,医药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初创企业等纷纷加入医美生物材料的研发。从监管的角度,引导其有序发展,避免抢时间、低质甚至不安全的产品流入市场是重点。

图片3.png

  敬畏医疗,回归医美的本质是医疗。在消费者对医美持续性利好的状态下,中国医美行业迎来高增速时代。在颜值经济爆发性增长的大背景下其中注射类项目因其价格适中、恢复期短、见效较快,在女性用户中的复购率居高不下。九院李圣力医生指出“规范注射、安全合规是第一要素”要严格审查相关人员从业资质,医师从业资格经验,非常重要。

图片4.png

  智美颜和始终坚持“严选好医生,安心高级美”的理念,张宠女士表示。选择安全性产品至关重要,但求美仍需遵循专业医生指导。信息化时代给了消费者更多获取信息的渠道,消费者在求美的过程中应该尊重美的独特差异性,选择适合自己的美学方案。智美颜和严选30+好医生,严选85种+药品仪器,提供8项全生命周期方案制定服务,透明化价格及验真操作,始终坚持品质医疗。

图片5.png

  持续深耕,医续未来。智美颜和会继续保持初心,积极走在医美正规市场的最前列。医美行业渗透率有较大提升空间,且随着监管加强, 合规市场将对不合规市场形成加速替代。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