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天丝®集团红牛携手新世相 联合打造红牛品牌态度片力挺真牛人

  8月13日,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内容公司新世相,推出人物群像品牌年度态度短片《其实,你也很牛》,诠释和传递“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红牛品牌真牛精神。短片通过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吴京富有感染力的讲述,串联起为目标而努力前行的真牛人故事,去激励和鼓舞更多人。

  什么才是“真牛人”?这支短片给出答案

  《其实,你也很牛》通过描绘普通人努力付出的过程,从侧面体现了普罗大众的日常,从而鼓励和支持更多人勇于尝试和突破。整条短片由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代言人吴京娓娓道来,短片中所呈现的五个故事,均改编自真实的故事,并由故事的主人公原型亲自出演。而这五个故事,来自于此前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携手新世相共同发起的「红牛找牛人」——寻找66个直击人心的真牛故事活动:为支撑起一个家,握了17年的方向盘的女卡车司机魏学琴;为不断突破自我,用4年时间从职场小白成长为部门领导的任自豪;为了坚持对街舞的热爱,19年编出200多种不同风格舞蹈的舞者胡博文;为了让每一位学员都燃起来,6年累计上课长达19万小时的健身教练王璐……他们都在为自己所选的路和目标勇于突破、不断前行.。

  短片所传递的真牛精神在社交媒体引发广泛关注,“其实我也很牛”的情绪共鸣点,让年轻消费者展开热烈讨论,并自发分享他们身边的牛人故事。此外,中国日报、中国新闻周刊、南方日报等多家权威媒体纷纷发声,点赞为目标和梦想努力前行的每个人。截止目前,#其实我也很牛#话题在微博端斩获2.5亿阅读量,5.3万讨论量。该视频全网播放量超过1800万。

  诠释“真牛精神“:用不同内容形式引起消费者共鸣

  早在7月初,天丝®集团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联合新世相就发起了#红牛找红人#征集活动,寻找身边那些勇于挑战、突破自我的真牛故事。活动期间,#红牛找红人#话题收获了近6.6亿阅读量、14.8万讨论量,共计收到超过1500个真人故事投稿。红牛品牌希望通过寻找和分享这些当下社会中直击人心的真实故事,力挺「每一个持续向前的你」。据悉,红牛®维生素风味饮料还将推出66个直击人心的真牛故事海报和6本真牛故事限定漫画,用不同的内容形式与来自不同圈层的消费者互动,从而引起深度共鸣,为每一个持续向前的你带来力量与支持。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