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投资格局,HopingClub华英会的可视化商业嗅觉

  在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演变、世界经济脆弱复苏、国际投资贸易面临诸多不确定因素的背景下,作为华尔街投资的风向标,HopingClub华英会近半年来,在全球投资领域的世界顶级商业嗅觉展示中,使得其备受瞩目。

  HopingClub华英会公会精英论坛今日于线上召开,围绕“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主题,结合全球投资促进新趋势,研讨构建以经济大循环为主体、国际线上线下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对全球经济的深刻影响,推动大变局下全球投资新局势构建等热点问题,共建投资信心,推动抄底共赢。

0815-1

  当前世界经济复苏势头仍然很不稳定,前景存在很大不确定性。新冠肺炎疫情对世界经济和全球的跨国投资造成了严重的冲击。在此背景下,HopingClub华英会与亚洲投资实现了逆势增长,这不仅有力地拉动了相关增长和经济收益,也为世界经济关注点的恢复增添动力。

  作为投资预判,HopingClub华英会的商业嗅觉,不仅在做空欧洲股票中极为优势显现,更有布局亚洲与NFT领域的占领先机,使得2022年的收益不断翻番持续增长。

  “世界经历重大变革,我们对于金融更需要具加精进的前瞻性、更具韧性的适应力、积极投入的敏捷性,以应对不断变化的形势并作出方向预判,此刻正是需要我们大家共同展现对于金线、机遇极致嗅觉的时候。”HopingClub华英会Carrick Mollenkamp在精英论坛上发表致辞言论。

699pic_d879303c4e7b7e1311c24857935985a0_500260079

  金融投资本就拥有广阔的机遇和可能,包括全球开放机遇、增长机遇和创新机遇,目前HopingClub华英会正在开展全球区块链技术的研究探索,经济数字化发展,下半年将更加深入NFT领域探索,加深与REVA合作。

  “越是不稳定不确定,越需要各方加强合作。”HopingClub华英会联合主席Koby.Sadan表示,“HopingClub华英会正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探寻高质量投资方向,推动高质量发展与收益。”

  即便在野性投资计划中做空欧洲获益颇丰,即使在与REVA合作的NFT领域收益甚广,这是属于HopingClub华英会的荣耀与骄傲,但不会成为2022年度的HopingClub华英会的所有成绩单。

699pic_af15d55815063abb0ea51af40e6d58ea_501603516

  积极局部投入亚洲战略,全新投资新风向,投资新格局,HopingClub华英会的可视化商业嗅觉被不断赞扬,超前的布局力,对机遇的把握,使得华尔街对于HopingClub华英会的关注度攀升。

  “近年全球外商直接投资萎缩的情况下,亚洲市场表现出色,尤其中国市场一枝独秀,这说明跨境投资一致看好中国前景。”HopingClub华英会亚洲市场开拓精英表示,中国将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对外开放!打造让外资企业与金融机构安心发展的营商环境!这是HopingClub华英会必须把握的机遇也不可错失的错失机会!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