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完善的售后服务 云货优选创新商业模式赋能

  尽管新型电商平台发展至今已有庞大的用户量,但不少消费者仍然对这种新型购物平台有诸多误解,如商品质量、服务质量、购物体验等。据以此,云货优选完善供应链体系和售后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多重保障。

云图片

  在保障正品货源方面,云货优选秉持着“认真卖好货”的理念,采用S2B2C新商业模式,直接与各大知名品牌合作,为店主整合到优质的供应商资源。同时,在商品售出后,货品无需经过店主,直接由品牌方或授权代理商通过合作的物流公司送到消费者手中。这既免除了货源的烦恼,更避免了压货的风险。

  不仅如此,云货优选在品牌的品质管控上推出品牌评级体系。平台会从品牌知名度、商品质量度、社交影响力、口碑好评率等多个方面对进驻云货优选的品牌进行考核评级。这样一来,品牌实力一目了然,店主则可以更清楚地掌握商家的实力,从而精准地为消费者选品。

  除了品牌货源方面的保证,云货优选还在服务体系方面为店主做足保障,提供客服托管、选品支持、优先赔付等服务。这一服务保障体系充分考虑到了副业店主在时间、精力等方面的需求,让店主在服务客户环节上避免了琐碎的咨询和繁琐的售后。

  与此同时,在创新商业模式赋能下,云货优选还为超500万店主提供了创业就业的平台,在稳增长、促消费、扩就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屡次获得央视、地方权威媒体的报道。未来,云货优选将继续践行企业理念和使命,深耕新型移动电商领域,通过完善品牌建设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引导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更多人创造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