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智商税”还是“真香”?圣科车衣打造“养车新主张”

  要问新车与旧车之间的距离,也许就隔着一次补漆。一般来说,相较于保留原厂车漆的汽车,重新喷漆后的汽车势必会贬值。并且,贬值程度还会随着实际漆面情况的变化而变化,漆面修复面积越大,贬值率将越高!

  究其原因,就要说到二者的构造了。原厂车漆由磷化膜层、电泳层、中涂层、色漆层、清漆层几部分组成,在无尘环境、电脑控制下完成。而后喷漆没有电泳层,只有补色漆层与清晰层,且重新喷漆的过程中,需经历人工打磨、刮腻子、抛光等程序,标准不一,导致汽车后续很容易出现色差、变色、氧化、老化等现象。

  一、怎样可以避免这种情况发生?

  目前,市面上保护汽车原厂漆比较行之有效的方式是——装贴漆面保护膜(俗称:隐形车衣),可以从源头守护爱车漆面,是不少现代人的首选养车方式。然而,也有少部分人对装贴隐形车衣持反对意见,认为是交“智商税”。这是因为他们对隐形车衣并不了解,这种贴在车漆表面的特种塑料材质,对车漆的保护力更强,具有抗剐蹭、更光亮、耐腐蚀、快修复作用,且为物理保护,不会对原厂漆造成任何损害。

  二、什么时候装贴隐形车衣比较好?

  行车路上,难免会经历沙石飞溅、不经意剐蹭、各种外界污染、紫外线照射等情况,因此,为了全方位守护爱车漆面,建议大家在提车后就应立即装贴隐形车衣。不过,对于那些还未装贴的车主来说,“现在”永远是极佳时期,任何的犹豫徘徊都是对爱车的“不尊重”。

  三、怎么选择优秀的隐形车衣产品?

  全球特种材料公司伊士曼旗下的圣科非常不错,它是2011-2022中国市场唯一经过11年实车认证的漆面保护膜品牌,也是无数“老司机”的选择。其产品圣科隐形车衣100%美国进口,不仅由伊士曼认证技师纯手工安装,而且只要在授权门店购买、装贴,还有令人倍感安心的电子质保,官方厂家质保高达5年,极大程度给予车主出行的安全感!

  圣科隐形车衣韧性强、更耐用,可以避免行车途中小剐小蹭对漆面造成的伤害,以及有效防止原厂漆长时间暴晒后所发生的褪色和黄变现象,使爱车始终如新,更富质感。并且,由于其采用的是TPU材质,具有热修复性能,漆面一旦受到一定范围内的外力破坏,通过日晒、热水等方式便可以加快隐形车衣的修复,保证爱车完美如初。

  此外,圣科隐形车衣还拥有强大的防腐蚀性、疏水性能,可以抵御酸雨/鸟粪/树胶/虫尸等各种污染物对漆面的侵蚀,当发现爱车有污渍时,仅用简单的冲洗即可去除污染物,恢复漆面洁净,巧妙化解“潜在危机”,为爱车注入十足的守护力。

  隐形车衣才不是“智商税”,任何一位装贴过的车主都会感叹一句“真香”。还未入手的车主们,不妨直接选择圣科隐形车衣,周密细致保护爱车每一寸漆面的光鲜、完好!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