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红商网 >> 好公司频道 >> 正文
坐拥汉口“顶流圈”,星河湾地产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劲

  近年来,武汉市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昂首阔步,在城市更新和发展上手笔不断,成绩有目共睹。在新的征程上,武汉市提出了奋力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的宏伟目标,大城气魄、荡气回肠。入一城中心,造一城传奇。今年春季,星河湾地产历经三年打磨、万众瞩目的武汉星河湾项目盛大亮相,武汉星河湾与市府为邻,把解放公园收作“后花园”,也把风起云涌的汉口往事,写入了江城名门的家族卷册,成为武汉江岸区宜居升级的扛鼎力作。

  武汉星河湾是星河湾地产首次入汉的重磅作品,其所在地曾是西商跑马场旧地,百年来一直是武汉繁华中心;与武汉市委为邻,正对武汉会议中心,紧贴决策核心;坐落建设大道,200+金融总部、领事机构、外企扎堆,金融中心动能强劲;毗邻解放公园与城市绿心相拥;坐拥全龄段教育资源,与武汉文联隔街相望,文脉传承,文心激荡。名街、名园、名校、名企、名家,汇聚交融,组成了汉口独一无二的“顶流圈”。

  “舍得、用心、创新”,这是星河湾自创始以来秉持28年的“常胜之道”。星河湾地产推出的项目具有“华宅贵胄”风范,此次武汉星河湾3.4米至3.6米的楼层层高,在武汉创下大平层纪录,且阔朗惬意的居住空间树起江城人居全新标杆。星河湾地产携大师设计团队,将东方文明与国际文化相互交融,“星中式”别具一格,九宫格宫殿格局与十字中轴经典理念,与中国故宫设计不谋而合,自显尊荣。

  一直以来,星河湾以高品质闻名全国,成为每座城市最靓丽的景观。细节上,武汉星河湾也彰显着豪宅品质。最新的4.0精装设计,历经3年时间打磨,进行了上千次测试研发和图纸对比,完美呈现星河湾28年匠心技艺。

  武汉星河湾正式开放,成为汉口百年长卷中的一束高光,一定能够为英雄的武汉人民建设更美好的家园,为武汉这座英雄的城市增添更璀璨的光芒。在后续的建设中,星河湾地产会持续把产品品质放在首位,结合武汉文化打造独具特色的高品质社区。

搜索更多:

东治书院2023级国学综合班学费全免!
『独贾参考』:独特视角,洞悉商业世相。
【耕菑草堂】巴山杂花土蜂蜜,爱家人,送亲友,助养生
解惑 | “格物致知”的“格”到底是什么意思?
❤❤❤【拙话】儒学之流变❤❤❤
易经 | 艮卦究竟在讲什么?兼斥《翦商》之荒谬
大风水,小风水,风水人
❤❤❤人的一生拜一位好老师太重要了❤❤❤
如何学习易经,才不踏入误区
成功一定有道,跟着成功的人,学习成功之道。
关注『书仙笙』:结茅深山读仙经,擅闯人间迷烟火。
研究报告、榜单收录、高管收录、品牌收录、企业通稿、行业会务
★★★你有买点,我有流量,势必点石成金!★★★